住在VILLA,真的是舒服的,一晚好眠。
一早,被鳥叫聲叫醒,迫不及待想起床,感受一下早晨的
VILLA,毛還熟睡著,部想炒醒稅著正舒服她,所以我迅速的盥洗和換裝之後,又揹著
我的Olympus c-770開始早晨之旅..時間6點多~


 

昨晚在水池星空泡水聊天,泳衣喨在她們特殊的晾衣架上~讓自然的風吹著,
等太陽出來,也可以晒的香香~



早晨的水池,一別夜晚浪漫的風貌,取而代之的是清新健康,在早晨來個晨泳,也是很
棒的~只是,我膽小~受不了冷~我還是揹著我的相機去感受空無一人的VILLA園區~



這是餐桌下的一個小東西~這是蚊香喔~因為VILLA是開放空間,所以ㄋ~晚上小蚊子比較
多,所以有時候是需要點蚊香ㄉ~




我拍了不久~小黑也起床了了,打開門看到我已經在亂拍,心裡可能很納悶~
想說...我怎麼可能爬的起來照相~~~嘿嘿...我就是爬起來了呀~而且依點都不勉強。




陽光慢慢灑進來囉,灑在房間的門上,所以如果窗簾是開著的,這時候
應該會自然的被溫柔的陽光叫醒~很棒ㄅ--這是小黑他們那一間的窗戶




這是我和毛住的房間~我門的窗戶是大大的門,可以想像整個陽光灑進來,
是非常慵懶的...



開始要出我們這一互的大門去探險囉~真的很喜歡這樣沒有人,很清新寧靜的早晨,
就連門牌都讓人覺得有精神..



來到步道~我想..我和小黑是最早起的(除了VILLA的服務人員外),
步道上空無一人,來個早晨影子照ㄅ~


小黑拍的.遇到要送早餐到各戶去的服務人員,住VILLA就是你可以盡量睡,
服務人員會到你住的那一戶幫你準備豐富的早餐,等你一起來,
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桌豐富的早點供你享用。很大爺ㄅ~~



透著早晨陽光的花~感覺很溫柔



太陽越來越大了~葉子上還留著一些小小的露水...



這是什麼昆蟲阿...不知道ㄟ....不會是巴里島的瓢蟲ㄅ..黃色的..



這好像只有在巴里島才能看到的花...



到處拍~拍什麼都新奇,什麼新奇的都拍~



入門迎賓的水花盆~每天早上的花都會換新的~我真愛這雞蛋花裝飾的浪漫感覺



服務生依點都不閑著~忙碌的到各戶準備早餐~



隨手摘了一朵雞蛋花~陽光打在花上,精神亦亦~我喜歡這一張...



有園丁辛勤的工作著,維護整個VILLA的花草景觀



在回到房間~打開窗簾讓陽光透進來~白色的被單+公主床架+陽光~
感覺就是很尊爵~很享受~



早上起來也可以悠閒的坐在窗邊椅子聊聊天,或打開窗戶感受清新空氣~



忍不住再來一張大窗戶+陽光+舒服的床


小黑拍的-服務生來囉~我們的早餐都在這裡面囉



小黑拍的,我有沒有像送早餐的村姑~哈哈



服務生開始準備我門的早餐~我門客廳放著輕柔的音樂~這樣的早晨~悠閒極了~



早餐準備好囉~每人一杯果汁(不夠,旁邊有一整壺)+2顆荷包蛋+熱狗+吐司(有各類果醬)+
籃子裡超好吃的西點麵包~~~很飽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