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外宿參加英速魔法學習營,小人很興奮要跟全班同學過過"新兵日記"的生活。
 全程外師帶領也讓小人有點緊張,BUT還是開心滿滿的出發。
 希望5年級的你們,有超愉快的新兵經驗啦啦啦~GOGOGO。

(小人第一次離開我外宿,雖然我也有點不習慣,但這是個好的體驗,倒是妹妹...開始眼眶紅紅的想念起哥哥了T_T...好啦,我今天代替哥哥跟你一起組樂高~)
 
 

誠最好的同學,每天早上幾乎都會來家裡跟他一起去上學,不是路過喔是特地來的。很有禮貌又可愛的同學
 

出門在外,彼此互相照應,盡情的在玩樂中學習吧~
 

開心5年級生~同梯的~~
 

一點點依依不捨~~
 

同學拍的紀念照~ 祝你們一路開心平安阿~~
 

今天是第一梯次,501、502班一起去,下周續輪503、504
 

學校的綠色隧道
 

殘念:上樓梯可能再使用提把的時候沒有使用好,壞了。馬上緊急我又跑回去換一個~呼~


翊沒有哥哥可以鬥嘴吵架,眼眶紅紅的想念哥哥。很好,小別勝新婚。



之前估搜了一下,感覺真是有趣。http://mypaper.pchome.com.tw/johnny166883/post/1322901492


學院說:

在這裡,「玩」就是最好的學習!
藉由遊戲引發孩子興趣,融入英語學習的情境,增進學員的世界觀。
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光復校區使學員們在趣味的英語學習中,豐富知識;在外師的啟發教學中,勇敢夢想!
讓英語為孩子打開全球化大門,增進下一代擷取知識的深度與廣度。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兒童雙語學家賽拉翠絲認為:「語言必須完全浸潤式,需要為兒童提供質與量方面、都非常豐富的語言輸入。」
在三天兩夜的美式英語營隊體驗課程中,讓本縣學童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宛如「出國遊學」的真實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