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華航,我一向很喜歡華航空姐的制服,顏色高雅,
款式是典雅又現代的中國風,整個空姐的氣質被襯扥的非常的好。
我坐定位之後,看到美麗的空姐,忍不住偷按了快門,親切可人的空姐,
會讓旅客備感貼心溫暖。

上飛機的第一件事情,其實大家都等著換位置,呵呵,
因為航空公司機位的安排是根據姓名來排序,所以同行的朋友,
總是會被拆開,而領隊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盡量幫大家僑好位置,
讓熟識的或情侶的或朋友的人都能如所願坐在一起,
我喜歡坐窗邊,但是我的一開始座位不是窗邊,後來被調去和自己的朋友
一起坐時,嘿嘿~幸運的得到窗邊的位置!喔耶~


華航這架新型改良過的飛機,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小螢幕,可以打發在機上無聊的時間,
非常的貼心,除了有很新的電影(如達文西..海神號..加菲貓2....)還可以打電動、購物、
聽各類音樂、看新聞....。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有這樣設備,以前都沒有ㄋ,
哈哈.飛往巴里島5個小時的旅途,完全不會無聊了~~~從這一刻開始享受....


這個在影幕座下方的拉紐.也是我第一個次看到,我跟毛毛在那邊拉來拉去,都不知道
這個到底要幹嘛,後來看的英文字,我猜想應該是吊小外套或衣服的ㄅ,
所以我就拿了一件我的小外套掛看看,可是不好掛,而且掛在那裡好礙眼喔,
而且也會垂在腿上,這樣感覺很憋~~


起飛了~俯瞰台北~挺美的,台灣其實是很美麗的國家,很多地方我也都還沒去玩過,
希望往後能跟老公手牽手自由行玩遍台灣,老公之前很想悠閒的騎單車定點遊台灣,
不是要騎的很拼的那種,是要很休閒隨性的那樣,因為老公說,台灣有些鄉鎮,
其實小巷道好玩的人文應該很多,如果是開車玩,應該是無法發現新大陸的,
我很喜歡這樣樸實的玩法,所以希望能和老公一起完成這個小夢想。
(不過我很懷疑我有那麼好的體力去騎腳踏車ㄇ....^^||| )


我迫不及待要開始我的電影饗宴,翻開MENU,哇~好看的電影不少ㄟ,真是令我興奮,
平常在家,因為要陪小孩玩樂或吃飯或洗澡...,其實很少能夠靜靜把一部電影看完,
雖說夜深人靜的時候可以爬起來看,可是通常都是跟著小孩一起陣亡在棉被窩裡啦~
哪還爬的起來看~~~,所以不遲疑,馬上挑了一部我最想看的達文西密碼,
好好的給他享受一番。
每人都有一個遙控器,這個遙控器除了提供您對螢幕內容的選擇外,還可以呼叫空服員,
也可以啟動或關閉座位的頭頂燈...等,是個多功能的遙控器,很方便。

PS1.螢幕出現字幕或選單,除了可以用遙控器選擇,還有用手觸碰選擇,是個很人性化的
觸控式設計。

PS2.坐在我前面的那位小姐,在我的電影開演不久,就把椅背往後推,螢幕跟我的距離就
離的比較近,我就看的眼睛很難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除了眼睛不舒服,頭也有點暈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吃早餐,阿~~不會ㄅ~總之.我有點暈機.我的天ㄚ~那位小姐又在睡覺
,不太好意思吵醒他最後受不了,趁他上洗手間回來時,不好意思的請他把椅背回正,
呼~終於舒服多了~~~~


嘿嘿~隨即我的三杯雞餐點來囉~~好餓阿~點了杯柳橙汁,準備開始享用~
味道還OK,雞肉不算太乾~飯後甜點是上方中的的芒果布丁,這個芒果布丁就真的很讚很好吃了說~~
味道很香濃。再來把好喝的優格也吃光光~
哇~吃飽飽~好滿足喔~~


s

這是毛毛的奶油海鮮餐~看起來也相當的可口~我們兩個互相分享對方的餐食~
我吃了一隻奶油蝦~嗯~~很入味~很香很爽口唷~~
毛毛點了白酒~我喝了一口~~喔~~~我真的是個不會喝酒的遜腳,因為我覺得不好喝...


光是在飛機上這靠窗的位置,就讓我在飛機上按掉不少張快門,
我很喜歡這樣拍著窗戶和窗外的感覺,一來有種小窗看天下的期待,
二來是我個人非常喜愛雲,看到白綿綿的雲朵,要我不拍照,太難過了~~
我就是這麼愛雲~真想坐在雲上面~~


這捲捲的棉花雲.好可愛喔,在雲層的上空,看著雲總覺得特別的清楚。
覺得自己在飛翔.在作夢~


我很拼.看完達文西密碼.緊接著看海神號,這部片我剛始看就有點眼匡紅紅的想哭,
因為我只要看到那種媽媽要保護小孩.小孩找不到媽媽那種場面,我就會不由得很捨不得,
很想哭~想到自己的寶貝兒子寶貝女兒,我常常都跟他們說.有什麼事,不要怕,爸爸媽媽
會保護你們....


嘿嘿~距離到達的時間越來越近~背著我的行囊.快樂遊玩去囉


這是已經接近印尼上空的雲,真是太可愛的,真的是一朵一朵的ㄟ,好像雞米花喔~


耶~赫然發現一個海上小島ㄟ~~聽說印尼的周邊島嶼非常的多,大島小島加起來
數量是很可觀的ㄌㄟ~


雲真是千變萬化~又飛行了一下.往窗外一看,就發現腫腫我最愛的
大大棉花雲~~看起來好舒服喔~~



這張是印尼的入境卡,這張橘卡只要背後簽個名就OK了。

這張是白卡,三聯式,非常的重要~沒有這個,會被海關請去小房間喝咖啡,
久聞印尼海關會刁難,去一趟雖然沒被刁難,
但是卻體會到入境等待時間實在有夠久,因為印尼海關一關一關的檢查,
排對入境的人很多,但海關的效率卻不見得快,所以我們從下飛機到順利
入境坐上遊覽車.大概花了1個多小時不為過~如果你排錯隊伍或者是沒有買
10美金的入境費,就會被打掉重新排隊,要花上很多時間。

填好了~嘿嘿~巴里島到囉~~準備下飛機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