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號的凌晨1點多.整理完了出發去巴里島的行李
有著一些興奮一些不捨的心情
我將短暫離開我可愛又溫暖的家以及親愛的家人們
前往嚮往已久的巴里島囉
我知道...小孩一定會狠乖狠乖
我知道...老公一定會狠行狠行
我知道...公婆一定會幫忙支援
謝謝各位...要不是你們的幫忙.我不可能會有這一段美好悠閒的旅程
強迫自己放下心來~~ 我要出國囉



▲這次出國.用了花旗信用卡的免費機場接送服務.司機狠準時的在6點半出現但是.
其實司機先生已經來了好一會兒.只是因為跟我約的時間還沒到.所以在附近休息.

老公幫我提了行李下樓.要我路上一路小心.第一次跟老公揮手自己去旅行.
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感受...
心裡想著..老公...放心...我會一切安好

即使只有接送我一個人+一件行李.仍然派大又寬敞的汽車來服務.
除了司機先生狠和善之外.車裡面非常乾淨.坐起來非常寬敞舒服.
司機先生狠健談.我們一路聊到機場...



▲機場到啦.我們是搭乘華航CI687班機飛往巴里島.要去巴里島的人不少.
大都看穿著就知道是要去這悠閒的國家度假 


 

 


▲閒來無事.我和其他兩個同事就開始按快門.我們這次去玩.被封號為攝影3人組.
因為領隊說.他帶團這麼多年.沒看過像我們這麼愛拍照的.....
這張照片.是機場大廳的天花板 


 

 

 


▲我們參加的可樂旅遊.對啦....就是那個被同業忌妒.被偷走500本護照的那家旅遊公司...
真是可憐.業績太好也被攻擊.我從開始找行程就完全沒想到要用可樂說.
因為之前有部門同事.參加他們的旅行團不愉快.不過雖然找了其他家.
但是小團並入大團.最後還是並回到可樂.人真是不能
太鐵齒阿.......不過整體來說..我挺滿意這次旅遊的品質的...


 

 


▲我的行李箱是堅固的硬殼.剛是行李箱本身沒裝東西其實就有點重量.裝了東西之後.
機場行李體重.破10公斤.這樣有算狠誇張嗎?
我同事還跌破眼鏡的以為我會帶更大的行李箱來.因為他們看準了我會敗狠多
戰利品~~ㄘ ㄟˊ~~~ 


 

 

 


▲台灣機場裡的書店看到的可愛點頭娃娃.一隻350.我覺得貴.就沒有敗了.

你看.我也是會節制理性的人ㄟ...


 


▲我只能說.我們3個人真是卯起來練習拍照.光是在機場就按了不少快門.
連這個機場內人家餐飲店門前百好看的假食物.我們也是拍的不易樂乎.
拍起來狠像真的ㄏㄡ.狠可口的樣子.讓當時還沒吃早餐的我...一陣餓~~~


 

 

 


▲機場一角.大大片的窗戶望出去.有很棒的天氣.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哇~感覺心花都開了


 

 

 


▲機場一角.街了廣角鏡頭的相機.果真拍起照來會多了那麼一點張力.


 

 

 


▲這是我同行的2位同事.你看.就是這樣卯起來狂拍.隨便一個景.
都會是我們拍攝的主題.因為我們還狠菜阿.總是多拍多練習.
娛樂自己也擅用相機囉..呵呵...


 

 

 


▲逛機場免稅店.是我最沒興趣的.布過卻是可以打發許多時間的.


 

 

 


▲專櫃小姐發了一小張香水片給我.好迷人的香味.狠有女人的味道


 

 

 


▲這一架就是要帶我們前往美麗的巴里島的飛機


 

 

 


▲拿著興奮的旅行的機票.即將來趟尊爵享受的旅程


台灣中正機場後記(拍攝者-同事-小黑先生)


▲跟同事毛毛拖著我們的行李.要進入機場大廳.我還是在跟老公講著電話.
問.你起床了ㄇ.小孩們好ㄇ.有沒有哭哭....
原來..我還真無法完全把心放下 ...媽媽就是媽媽


 

 

 


▲在機場大廳就狂拍.然後還跟小黑互拍.有夠好笑的ㄏㄡ


 

 

 


▲好吃的早餐照片.就是我這樣厚臉皮的跪在人家店門口還給人家近拍.
拍完就算了.居然連進去捧場都沒有.....金害~~哈哈


 

 

 


▲忍不住要說自己-這位媽媽.你連走在路上都還是不停的按快門喔.昏倒....


 

 

 


▲小黑的相機加了廣角.然後zoom in就會這樣ㄟ.難道廣角也有特效喔??

 

                                                                待續...下一篇.華航飛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