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點多...
剛剛把行李都整理好...
有點興奮不想睡....
預約了機場接送6點半
要跟我去的其中一位同事.他說他要打電動打到天亮.然後再給我們-摸鈴扣..哈哈

出國前一天還在公司感東西感到7點多.所有公司搶搶滾的工作..嘿嘿..告一個段落了
然後我就去好好的放鬆~~這種感覺很好....

已經在這幾天幫誠誠和翊作了心理建設
誠誠狠期待我出國回來的禮物
我前天和昨天下班回家.居然都跑來問我說麻麻~你今天出國了嗎?
我疑惑的問他說.你這麼希望媽媽出國喔?爲什麼阿?
這小子居然跟我說.因為我想要禮物阿....哈哈
有別於隻前聽到我要去作飛機時哭的西哩花拉
也好.這樣我放心多了

翊則是一直念著說.可是我會想麻麻.可是我會想麻麻~~
不過我想只要有的吃有的玩.他應該不會太胡鬧..ㄏㄏ

我家老公一直叮嚀我出外要小心.我知道他會不放心傻大姐的我.他也要我不要擔心家裡
他會好好打理這5天~~謝謝老公.我會把你的關心帶出門~要想我喔~^_____^

我會用力的玩.拍很多照片.看看能不能血拼到我想要的釣魚貓...
各位姊妹.謝謝你們的祝福ㄋㄟ.回來我會好好的寫遊記的~~等我喔~~^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