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會有一大段路.正在施工

騎了6年多的這一條路

上班總是無心留意週遭...也是匆忙.也許是無心...

直到.開始習慣把相機帶在身邊...



這一條路.很多普通的.精緻的.時尚的.傳統的家具店

這一條路.很多正派的.非主流的.二手中古的汽車店

這一條路.有肥肥海鮮船.有山海關餐廳.有城市花園.有幸運草餐廳...



一天.上班途中.停了紅燈.抬頭往上看.拍的這麼一張藍天

但是~施工路段.這是一座高架橋吧

我決定讓它入境.陪襯著藍天

雖然目前這一條路是交通混亂期.但是.我寧可預見日後的便利舒適.欣欣向榮...




 



這個.就是我每天要騎上下班的路...

大車小車夾雜在一起.偶爾行經大車旁邊還是被莫名奇妙的喇叭聲嚇到耳鳴

兩線道.很窄.往往機車登被迫其在水溝蓋上.甚至如照片上的....人行道ㄅ

我最怕下雨天.下雨天.車多時.也總是在水溝蓋上已龜速騎著

因為.水溝蓋坑坑洞洞的.除了難騎怕滑.再來就是怕如果水溝蓋不穩.掉了...機車就栽了



想起華健的明天我要嫁給你啦~這首歌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煩擾著我所有的夢

(要不是停電的那一夜發現我寂寞空洞~)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不是你問我~要不是你勸我~要不是適當的時候你讓我心動~~


剛上台北的時候.老公不在身邊.在新竹工作

我每天自己騎車上下班.有時候晚上感到孤單的時候

我就喜歡聽華健的這首歌



這讓我心情平靜...感受愛情的甜蜜





看到這棟大樓~代表快要安全的抵達目的地了.

到不是因為在這大樓上班.是因為看到這大樓.就快到公司了

代表是否快要遲到

代表已經通過一段交通的考驗

代表平安安全

代表可以進辦公室吹冷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