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忘記上網要找什麼資料
結果就晃到一個手作部落格(在我的訂閱那裡可以找到)
眼睛為之一亮說
我ㄏㄡ..只要碰到有興趣的DIY手作.就完全燃起戰鬥力
雖然已經半夜1點多了...可是第一次看到紙捲花這種東西...救忍不住當下準備起材料
(就跟你說我很愛東撿西買ㄉ.所以.馬上紙捲花的材料我隨便在家裡一找.除了沒有紙捲器用其他東西代替外.其他材料我都有.敗家)
可是.其實材料很簡單說...只要木夾子.各色色紙和白膠再加上一支細細的可以捲紙的工具就可以了喔
材料很省ㄅ.花不了幾十塊.就可以做出可愛又簡單實用的小裝飾夾子
當晚.先照著教學做了4個.很好玩ㄋㄟ.也不會用的手忙腳亂ㄉ.因為技巧其實不難
不過第一次做.手法顯的不是很純熟.不過效果我已經覺得ok了啦...好可愛喔
糟糕了..玩出興趣了..想去敗一本有關紙捲花ㄉ書回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