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要補班,老公不用

老公早上騎車帶誠誠去上學,妹妹也跟去

送完誠誠上學,老公悠閒的騎著機車帶妹妹到處兜風

兜風完回到家時,妹妹順手轉動鑰匙關了車熄火

然後

把車鑰匙拿走不還給拔拔

然後….

跟拔拔說:因為我不給你去上班,要陪我

我門覺得這樣的舉動真是可愛極了

有時候我們早上要出門去上班,妹妹也會跟我說,
可是我會想你~~~

可是你都上班很久~~~

可是我都找不到你~~~~

 雖然他不會哭鬧的拖住我們不讓我們去上班

但是看他這麼灑嬌,心裡真是微甜微酸~~~

小女生就是不一樣,比較黏人和撒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