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嫌棄~當然很樂意提供给大家運用喔^_________^
因為我家數位照片很多ㄚ.然後常常會拿去沖洗阿.然後沖洗前阿有時候喜歡加一些邊框
所以我做的邊框尺寸比較大.1280*960.所以套下去的時候後阿.就不會因為邊框尺寸做太小.若要套到比較大的照片就會模糊或失真的狀況(<--我很在意這個啦.龜毛)
用在部落格是錯錯有餘的不用擔心(<--因為部落格照片尺寸都在600以下).所謂1280*960的尺寸也是指照片尺寸最好在這麼範圍以內.套下去才會美喔..如果是超出這個尺寸就會失真一些了唷~
來吧.若是喜歡就拿回去玩玩喔.我的檔名前面都命名為bluetear001.....,所以點選撕邊邊框.在前面就找的到這些邊框
(為什麼命名這麼blue?..沒有啦~純粹是用了好幾年的暱稱.bbs時代稱霸過一時^^|||.就沿用下來的暱稱而已)

需要的.請點這裡
下載吧.


發現這依次自己做的邊框阿.都比較著重在四角的裝飾,所以下一版的製作.就真的要潮設計面去想想了.因為裝飾四角很容易
但是要真正達到個性化的話.設計面一定要下一些工夫的...嗯.有時間我會好好努力滴


6.古典版(一)-->效果很簡單.也稱不上設計.不過套起來也有聚焦的效果ㄋ




7.古典版(二)-->這個就真的很普通了.效果還好.不要笑我啦~



8.翩翩蝴蝶版-還蠻浪漫的感覺.不過比較適合套在深色的照片(第一張如果背景再深一點會更好)或背景不複雜的照片(如第二張.背景複雜.險的有點敗筆)效果會比較明顯.





9.星星月亮版-->這個很可愛ㄏㄡ~應該蠻適合套在小朋友的照片.尤其是睡的香甜的嬰兒照片~



10.朵朵愛心版-->我做的東西總是一定會有一版有愛心..哈哈..這個有很可愛ㄏㄡ.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套用的照片挑的不好


11.油漆質感版-不會形容這是什麼感覺.就是像希臘風餐館人家擦油漆都不會擦的很均勻那種質感...效果普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