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資訊部的4個馬子~由我開始是金馬、扣扣馬、海馬、斑馬^______^

今天大家約好了要穿的很pink,
之前,送了一件姐妹裝給毛小姐,
約好今天要一起穿,
雖然毛小姐穿的很不習慣,
但是還是被我凹穿來了~

一定要穿的ㄚ,拍畢業照ㄟ
就是要美美呀^______^

想到你要畢業,蠻捨不得的
一起同事幾年了
酸甜苦辣都一起分享

雖然說,友誼還是常存
但是,以後見面的機會.是少之又少了

不過,捨不得歸捨不得
還是衷心祝福你,一定要過得比現在快樂唷
最好,下次聯絡的時候,你是要告訴我~要結婚啦~~^___^

今天拍畢業照的氣氛,很開心,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
但我相信這影像,一定可以讓我們好好珍惜很久很久..

毛小姐,加油.....
有空回來,記得帶下午茶.....知道嗎?哇哈哈........



>>姐妹裝^_^,毛小姐~你要常穿小粉紅啦~招招桃花~



>>我們資訊部,陰陽真調和~


>>象哥~今天難得穿粉紅~蠻好看的ㄚ,幹嘛不轉過來~


>>小清,難得有桃花,別逃嘛~~


>>這張可以當海報,安哥,很適合007


>>咦?有郎才女貌的感覺ㄟ~~~高度很搭ㄟ。不行不行,昇哥是出名的愛家、愛老婆的好男人,不能叫他偷摘花~


>>印務課的姐妹們共襄盛舉ㄚ~全部都粉紅再一起了,真讚阿~


>>經典,大家都是同事一場,有積怨那麼深喔?



>>印務課的姐妹們真有創意,也真上相~


>>那我們也要來一張...


>>阿毛~很捨不得你ㄚ,以後要記得,見這件衣服如見人,記得想我ㄏㄚ~



>>這是本部門很有行情的金大班-阿慧,表情好調醉~經典ㄚ~



>>有一腿不夠,再加瑞小蘭的,吼~阿毛,你跟人家有兩腿喔~~~

今天的粉紅派對,沒鮮花、沒氣球、沒禮物
但是有的是,滿滿的祝福、大大的笑聲、珍貴的回憶

祝福毛小姐~畢業大快樂~
找到好工作~找到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