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兒子的大大日子.6月16號.國曆生日~
早在前幾天.我就和老公帶著ETHAN和JOYCE去蛋糕店預定一個小蛋糕
讓ETHAN自己挑~而且蛋糕上面的巧克力牌還要寫ETHAN的英文名字...
他好高興喔.JOYCE也很高興.因為可以吃蛋糕了
不過去訂蛋糕那一天,他們對玻璃櫥窗裡一塊一塊的單點蛋糕也很有興趣
因為種類多.看起來又很好吃...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就直接買個8塊單點蛋糕.排成一個圓.也是一個很特別ㄉ蛋糕阿
不過當時沒有做這樣的決定,到了昨天,我想.就打電話去跟老闆說.我要換單點蛋糕.今天再帶ETAHN去挑
他一定會挑的很高興.因為可以挑很多種不同的...

前幾天.ETHAN就邀請了他的叔叔.嬸嬸.姑姑....說星期五是他生日.下班要回來吃蛋糕喔....
果真大家年輕人都習慣過國曆生日...大家今天晚上都很捧場會回來幫ETHAN唱生日快樂歌ㄟ...
阿公阿嬤說要煮甜點給大家吃-九份的芋圓喔~~讚讚讚
真是謝謝大家這麼疼ETHAN....

今天早上帶ETHAN去幼稚園時,偷偷的跟老師說今天是誠誠的生日,老師就說.真的ㄚ~那他要叫小朋友唱英文的生日快樂歌送給ETHAN
我就覺得~這個老師好貼心喔~ETHAN一定會很驚喜ㄋ
謝謝老師啦~~~~~~~~~~~

難怪ETHAN昨天回來一直跟我說明天一定還要去上幼稚園.去上學好好玩喔
所以我覺得老師是很大的關鍵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