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小孩的大日子喔
就在國曆生日6月16號的前一天.也就是今天
我們讓ETHAN和他的表弟皓皓(只小ETHAN一個月).手牽手去幼稚園試讀喔
ETHAN等這一天等好久.也很期待
我家老公還特地請了一天假.想說偷偷在教室外面看他適應的狀況

今天早上ETHAN都沒有賴床和哭哭喔
他自己-6點半就爬起來了ㄟ
起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對著賴床的我說麻麻我要起來了.準備上學了
我知道他很期待.所以即使才6點半.即使我還想賴床
可是我就也爬起來了.帶著興奮的口氣跟兒子說..哇~誠誠今天要上學了ㄋㄟ...
然後開始準備...在浴室幫他理理好後
兒子跟我說.麻麻我自己去房間找褲子穿.我要上學了.我會自己穿褲子(<--兒子ㄟ..你真是太棒了)
兒子準備好之後.就坐在客廳等媽媽.拔拔.妹妹換衣服
等我換好衣服出去.兒子說.麻麻.快一點.會遲到(<--這時才七點而已@@)

到了樓下婆家.鄰居都跑來跟誠誠說...哇.要上學了ㄋㄟ.很棒喔
我們都拿著相機拍他揹書包的樣子
然後誠誠的美惠姑姑也從樓上下來準備上班.
下來的第一件事情.也是拿著相機幫誠誠拍照
拍他揹書包.拍他自己穿布鞋.拍誠誠在機車上要出發去上學的樣子
阿公阿嬤也在旁邊說.哇~~要上學了ㄋㄟ
感覺所有人都好重視這一天的感覺喔

想到我之後上班可以順路載誠誠去上學.真好..我實在不敢讓小朋友做娃娃車
放學.阿公阿嬤會去接...這也很放心

早上翊看哥哥背書包一直很想跟...所以我請公公騎腳踏車帶翊先去公園玩
我跟老公要帶ETHAN去幼稚園
我們先騎到ETHAN表弟家巷口等皓皓
ETHAN等的不耐煩.有點生氣...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我就很想趕快去上學了ㄚ~~~@@

到了學校.老師先領他們去小班.因為學期末這段時間.中班老師比較忙.雖然他們現在去念是念中班
可視一下子要叫他們乖乖坐著上課.可能會坐不住
所以6.7月試讀就先在小班等到8月開學了在正式到中班報到

他們到了小班教室.黛琳老師很親切的帶著他們.我看他們很快就進入狀況.玩的很開心
一直揮手跟我們說掰掰.叫我們去上班..ㄏㄏ
老師也示意要我們放心.因為今天的試讀只有半天.先適應一下.
老公本來要留在那裡觀察.看樣子.也不需要了ㄋ.
因為表兄弟兩人適應的很好.我們說再見.他們也開心的說再見ㄋ...

今天翊沒有哥哥陪.不知道會不會無聊....

好期待今天回家時.聽兒子講今天上學的事情喔....

兒子ㄟ...終於開始上學了....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