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蝶 寄給 我
顯示詳細資料 13:43 (3 小時前) 回覆

誠做什麼事情都超認真的
有兩張馬鈴薯泥抹平的照片 前後分別是還沒加奶油跟有加奶油的
因為誠說把他抹平是最後一個步驟   用好了才完成~
倒數第二張是他把自己要吃的那碗裡的食物弄碎(後來他發現這樣蛋白好像會吃不到)
最後一張就是在試吃成品的照片~
 
這個做蠻久的  因為馬鈴薯水煮到軟花蠻多時間的
但後來我媽媽說可以切片放到電鍋蒸 = =
 
 
明天或是星期五
可以去台北故事館  http://www.storyhouse.com.tw/chinese/block.html
或是我媽媽說可以去他們地政事務所參觀XD  看看地政事務所在處理的是什麼事情
(從市政府捷運站出來再換一班公車可以幾乎不用走路  他們那邊我之前也蠻常去的 同事人都很好)
也可以來我家做一些布作的東西
只是不知道小朋友會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我 寄給 林夢蝶
顯示詳細資料 17:20 (11 分鐘前) 回覆

DEAR~
昨天晚上吃到你們做的沙拉~真好
只是我一開始再納悶~咦?為什麼只有料,沒有沙拉醬呀~
這是不發胖的另類吃法ㄇ~真是特別
誠自己也吃很多唷
今天早上,我們還把沙拉夾在饅頭裡~這樣也很好吃ㄋㄟ~
真是謝謝你ㄟ,教誠體驗做菜的樂趣~
 
誠今天沒有去隆益家,他說他要在家裡玩~
 
台北故事館是個很好的主意ㄋ~
好像離捷運站也不遠~
你敢不敢帶小孩坐捷運ㄋ?
 
另外,手工也是誠很有興趣的東西
他都會幫我做ㄋ^^
 
很不好意思ㄟ,都還沒跟你細談一下打工的費用
你已經著手幫誠排行程了^_^
目前也還沒完全確定之後的英文、游泳或直排輪的行程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