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6號。天氣晴。彩色風箏。大草原。盡情奔跑。

這天,拍了很多類似的影像,
因為我真愛這片大草地
因為我真喜歡大草地有棵樹
因為我真喜歡這天天空的漸層
因為我真喜歡看到孩子們的奔跑和笑容

我們在這片草地,放風箏,很快樂...



>>這是誠誠今天帶回來的禮物,在學校定羊奶送的。


>>去接翊下課,我們就要直奔大草原玩耍。


-->2個大人+2個小孩+2只風箏


>>愛拍影子


>>開動


>>我動相機,你們動風箏


>>襯著陽光,微風徐徐很舒服。


>>厲害,剛好今天有風~順利。


>>捲線中


>>喜歡大樹+小孩的對比


>>小小的身影放風箏~


>>盡情的奔跑~


>>小孩+大樹


>>小孩+大樹


>>小孩+大樹


>>耍寶的翊


>>小孩+大樹


>>小孩+大樹


>>小孩+大樹


>>風箏之於天空,如同人之於宇宙,總是顯得這麼渺小


>>快樂奔跑


>>風箏飛的好高好高,誠誠問:風箏到跟天堂一樣高了嗎?


>>歸鳥


>>玩風箏


>>帶著風箏跑跑跑


>>這就是童年的一部份吧


>>加油


>>強吧,一條線,兩只風箏結合


>>拔拔真厲害,總是會搞定風箏各種狀況


>>小孩+大樹


>>小孩+大樹


>>小孩+大樹

>>翊說他也要玩拍照~


>>大人+大樹


>>大人+大樹


>>兩小無猜


>>渺小的風箏,帶來許多孩子的歡笑


>>小孩+大樹


>>小時候,也曾這麼無憂無慮過...


>>還想玩


>>發現金龜子在風爭上


>>我們帶她去樹上,讓他回到原來的家吧~


>>太陽西下,我們也該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