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還蠻愛騎腳踏車的,今年的生日禮物,我們列了3個選項給誠誠選,都是他愛的
1.腳踏車  2.樂樂棒球組   3.直排輪
誠選很久,終於選定了要腳踏車,然後跑去鼓吹妹妹生日時選樂樂棒球~哈哈
妹妹也居然答應他了,雖然妹妹根本不玩棒球....

那天在網路上,有到看全新的腳踏車,也看到有個麥家賣這台車,9成新,只騎過幾次,誠誠一看就很愛,
所以全新的那幾款他都不愛~我們就跟這賣家買嚕~
所以跟賣家月約了面交地點,我們帶著小朋友去疏洪道放完風箏後,就直接去樹林面交
誠誠超級興奮~

賣家人很好,他說他有一對雙胞胎,跟誠誠一樣年紀,所以這車他買了兩台,一台藍,一台紅
但是很少讓他們騎,家裡也沒地方放,所以依職都擺在後車箱,很浪費油錢,他自己還加裝了水壺架..
其實捨不得賣,因為這款車型他當初也找很久~~~
他把兩台都拿出來讓誠誠選,誠誠試騎了藍色的,騎的很順很愛ㄋ
妹妹最近學會兩輪的,試騎了另一台紅色,椰?也騎的很順很愛ㄋ~
妹妹說他也想要腳踏車了~
我本來也很想當下一起兩台都買了~
但理智的拔拔說,先買壹台,因為不能他當下要什麼就給什麼
更何況這是哥哥選的生日禮物,
但妹妹也有權選自己的,但是要等到生日...
我認為老公很棒,妹妹更棒,因為我們說等你的生日才能要求想要的禮物,他也很能了解,
很開心的大家一起把小藍買回家囉~

回家後,兩人都愛騎小藍
但誠誠剛開始不是很願意借
但妹妹又想騎
這也算一個課題,讓他們學會分享

我跟誠誠說,如果腳踏車願意和妹妹分享,那麼如果妹妹之後真的買了棒球組,才也會與你分享呀~

星期六買了成的腳踏車之後
妹妹就開始動搖他的生日禮物想換腳踏車了
而且這台腳踏車真的還蠻棒的
賣家只賣我們1200,又騎沒幾次~蠻新的
我跟老公用試探的口吻問翊~決定好要什麼禮物了ㄇ
翊到後來決定是腳踏車
我們就說,好,等你生日在買小紅給你囉
(翊的生日在7月,快到了)

婆也絕得把這台車的小紅也買回來,物超所值
老公昨天就聯絡了賣家,約在家裡附近,偷偷面交
然後我支開妹妹,老公和婆把這小驚喜先藏在家裡的儲藏室
居然被誠發現~ㄏㄏ,不過誠說他會保守秘密..

之所以要這麼神秘,有兩個原因
1.要給生日的妹妹驚喜
2.不能現在就給,養成了看到什麼就要什麼的習慣,所以等到生日當月份再給比較好

昨天我們一家四口急著原來的舊腳踏車+誠的新車,在家門前壹台接一台保持距離的騎著
訓練一下
拔拔第一、誠第二、翊第三、我壓車,練習一接一的騎腳踏車
再過不了多久,我們家就可以實現一家人去河濱去腳踏車的小夢想囉~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