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孩被小姑、公婆帶出場去淡水玩
中午的午餐,就剩我跟老公兩人一起解決囉~
想來想去,兩人不好開伙,
而我最近都超想吃麵包優先的豪華沙拉+麵包
所以雖然昨天天氣陰,飄毛雨
我跟老公還是決定叫騎腳踏車去運動+吃午餐吧
我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信心,我這不自量力的三腳貓居然答應了
從我家崎道我們公司附近的麵包優先,約要半小時吧
想說,很久沒運動了,這次還有老公一起陪,就拼了吧^_____^

我們兩個迅速的換裝,借了誠的小背包+水壺~出發囉~

二省道不是一個很好騎車的地方,車多、路小、空氣不好
不過沒辦法,這是唯一通往我們公司的路~
努力的騎阿騎ㄚ,老公實力很堅強
腳踏車對他來說不是什麼難事,倒是我,很少運動
所以有點吃力,很貼心的老公一直讓我騎前面,這樣他才放心...

聽著我的方土斯+騎著小藍,一陸上哼哼唱唱的,很舒壓,我也不怕路人聽
反正人家又不認識我~哈哈

騎著騎著,不到半小時,我們就近到五股工業區,這裡路大、車少,換老公騎前面帶路~
結果,一臉尷尬的是,騎到麵包優先的門口---------居然沒開
我ㄧ整個失落,吼~可知道我騎車騎的這麼努力的目的就是還好好享受一翻ㄟ~~~
現在,居然只能隨便吃的旁邊的萊爾富裡的東西...嗚嗚

午餐隨便解決後,我們繼續往河堤騎
疏洪道那裡有專屬的腳踏車道,騎起來輕鬆及了
雖然飄點小雨,但是不影響戰鬥力,
我們一起騎過河邊、微風運河...等
一邊騎,一邊唱歌,一邊欣賞風景....
不知不覺,騎到了成蘆橋
說真的,其實不怎麼累,雖然很想挑戰下一站"八里"
但是,還是等下次好了
第一次騎這麼遠,慢慢來~
心中暗自竊喜,嘿嘿,原來我也可以騎到這麼遠喔
本來想說我的極限應該就只有半小時而已
沒想到可以騎到這麼遠
我想,都是因為有親愛的老公的陪伴
一前一後的腳踏車彎過許多路,都緊緊相隨著
這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夫唱婦隨的幸福.......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回家後,統計一下,我們今天大蓋騎了2個多小時的腳踏車
回家的時候,小朋友們也剛好回來
一起去沖個涼,好舒服
睡了一下起來~~

哇哩勒~~~~腳不聽使喚了~鐵腿了啦~~
吼~~超酸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
不過有個絕招,把腳舉高高放在牆壁上,真的舒服很多喔~~嘿嘿~還好我聰明~~~

今天來上班,腳真的不酸了

這趟單車之旅,感受到運動的幸福、跟隨老公的幸福、音樂的幸福、放鬆的幸福、風景的幸福....
超值得的....

下次要帶小朋友一起騎~好期待ㄚ~~~^_________^



>>約1點準備出發~~~滿滿的動力來自於麵包優先的沙拉美食~哇哈哈~


>>騎了25分鐘就到我們公司附近了ㄟ~好快~


>>我已經流和和臉紅紅了...呼~


>>進到五股工業區


>>什麼ㄚ~~~麵包優先,今天沒開~MY GOD.....


>>只好在旁邊的萊爾富小歇,買東西果腹了~哀怨~嗚嗚


>>假日的五股工業區,便利商店很冷清...


>>很簡單的午餐,但是很飽了,因為要繼續騎車,吃太多也不好~而傑我們還很省喔,御飯糰第二件5元,雖然老公吃素,BUT老公說挑出來給我吃就好,他吃其他部分。省很大~



>>休息了一下,準備再出發~


>>往河堤進攻~(<--我是流汗了,但老公說他感覺都還沒運動到ㄋ,我想我真是太肉腳了~哈)

>>騎到了河堤,看到來來往往的飛機,頻率很高~~


>>天氣陰,我們不怕風雨在河堤邊騎車,還好都沒啥雨,有風,好舒服...


>>空氣好,騎著自行車到,是一種享受~


>>飛機又來了,老公再看地圖~


>>再度往下個目標前進~


>>也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今天都沒什麼人騎ㄟ~


>>這裡再過去,就是八里了~我們從自己折返....下次再挑戰~


>>淡水河,我們下次會挑戰騎過你,前進八里~


>>有風的今天,騎車真是舒服~


>>哇~2點半了~剛好婆來電說,她們要從淡水回家囉,那麼我們也就在此折返回家會合囉~


>>經過之前常帶小朋友來看螃蟹的地方..


>>這個保育溼地,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螃蟹唷~


>>成蘆橋下~


>>騎在微風運河旁...


>>很悠閒的逛著~


>>旁邊有一些釣客


>>老公~~等等我~


>>自然生態


>>醫路上我都把相機掛在胸前拍拍,很強吧~用單手騎車還拍照~呵呵~。看到這搜船,代表快回到家了。

>>YA,回到家了,我是臉紅氣喘,老公是臉不紅氣不喘,這對老公來說,小CASE啦~


>>回到家已經3點40囉~結束了今天的單車之旅~很讚ㄋ^^,下次帶小朋友一起去玩~^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