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泰汽車集團同仁暨汽車線媒體愛心物品」

2009上半年度捐贈活動開始囉~
自2005年起與汽車線媒體推動自發性之二手捐贈後,受到相當熱烈的迴響,5年來愛心物資已造福全國無數家境貧困的小朋友們。讓非低收入戶但因父母收入不穩,導致家庭經濟困窘的小朋友,也能得到您的關心。

去年下半年各界捐出家中各種物品,共多達161箱予28所偏遠小學(台東縣及花蓮縣)之學童。新的年度開始,您的愛心將再次深入南投縣、台中縣和平鄉之校園學童。

2009年愛心列車第一站:南投縣、台中縣和平鄉等地區小學
活動截止時間:即日起至3月31日(二)前 
所需物品如下:

序號    內容    備註  
1       米、奶粉、罐頭、麥片、餅乾      校方反應,山地部落小朋友的雙親,有時入深山工作,一去就是一星期之久,小朋友必須自己打點晚餐,【最幸運時刻~就是學校有剩餘的營養午餐,可以打包回家當晚餐吃】,左列食品可以在沒有食物時,應付這小段時間短暫溫飽,不至於挨餓。     
2       書籍((7~12歲書)、童書、國小參考書、辭典等......)              
3       玩具、布偶      同仁若欲捐贈布偶,請務必篩選乾淨物件,以免塵螨影響小學童健康   
4       衣服(大人、小孩)              
5       文具用品(鉛筆、橡皮擦、自動筆、筆心、削鉛筆機等....)          
6       包包(背包、書包等...)   小朋友急需後背包及側背包      
7       生活用品(微波盒、便當盒、水壺、檯燈、涼(棉)被、枕頭、鞋子、襪子等...)   鞋子及襪子是山地部落小朋友最缺乏的,學校急切需要募集(拖鞋也可以)    
8       孩童內衣及內褲  內褲請盡量捐贈新品或八成新    

為了不讓您的愛心打折,同時也有助愛心物資匯整整理工作的進行,捐贈時請注意以下幾點:
1、小朋友所需的任何物品,只要沒有嚴重損壞都歡迎您捐贈。
2、若該物品有污垢或灰塵,煩請您務必清潔後再捐出,舉手之勞不要讓愛心打折喔!

前回募捐活動,收到部份物品蒙上厚厚灰塵。為減少後續整理之負擔,煩請您將物品擦拭後再捐出

3、欲增添大人衣物或小型家庭用物品之捐贈,請單獨裝箱並在箱上註明物品內容後寄送。
4、收件時間:上班時間8:30~17:30(假日不收喔)。
5、收件人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21號8樓   和泰汽車公關部 「愛心物品捐贈」 收。

 

如有任何疑問,請來電(02)2506-2121轉1842、1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