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面面的留言,說是要做一本相本給即將出嫁的妹妹
我就覺得.大家對妹妹真的很好ㄟ....妹妹真幸福...都有姊姊疼著

面面說.他喜歡可愛風格的相本,他的訴求也希望向本裡面可以除了貼照片外還能寫一些字
所以我就建議面面.6*8相本的空間會比較適合
因為4*6的話,幾乎洗4*6的照片貼在相本裡.就差不多滿版了
但是如果是6*8或是8*12的相本.美編的彈性就很大了
因為你可以自由變化.以6*8為例
你可以洗一些6*8的照片作為滿版穿插,再洗一些4*6或2*3的照片局部排版
適當留一些空間就可寫字或裝飾.完全的發揮自己的創意.這樣也挺好玩的
但是要小花一些時間就是了....不過成品決對讓自己很有成就和滿足感唷^^

利用一個假日.馬上幫面面做這本相本,好讓面面來得及送出~
蒐集了依下身邊的素材.
搭配了幾次之後,我選定了這款紅色喜氣又溫馨熱鬧的底布

這次的走向.朝可愛的喜氣風

沒有很強烈去強調婚紗婚禮的感覺
 
取而代之的是甜美可愛.相依相守的甜蜜愛情
 
用的底布.紅色代表新婚的喜悅
布上面的可愛花樣.用來襯托新婚小倆口的甜蜜
 
主題是一個大大的愛心.兩隻可愛的小熊去韋繞著
希望她們不論何時何處都能快樂幸福
 
中間的鐘聲和下面的花束禮盒都代表著新婚的喜悅

其實,我只是運用了身邊的素材,最一個視覺美感的撘配而已啦..

能夠為生活感到幸福的人做相本
讓相本能札札實實的為珍惜紀錄的人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是我感到開心和快樂的事情

如同我常說
也許她只是一本相本,但是對我來說,是一本充滿幸福的魔力相本
我希望能把幸福的相本交到珍惜生活的人手上
讓相本為她帶來甜美的幸福..

再次感謝面面的喜愛

也祝福面面的妹妹.結婚大快樂~~一定要一直好好的幸福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