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七夕,情人節快樂

前幾天.你收到了我委託飛魚寄來的卡片
希望,你感受到了愛情的味道
從你的神情.我感受到了你微笑

總想為你做些什麼特別的事情
但是卻總是讓你為我做了更多的事情

總想要處處體貼你
卻總是讓你處處為我著想

總想要為你分擔些煩惱
卻總是常常讓妳分擔著我的憂愁

我很愛你.
只是,我不太會撒嬌

我很愛你
只是,我沒有常常說

我很愛你
彷彿抱著你,什麼快樂悲傷都可以不用說,就感受到分享

我很愛你
彷彿牽著你的大手,再多的事情,都願意勇敢面對

我很愛你
希望你能從心所欲,快樂開心

我很愛你
希望你能平安健康,夢想起飛

親愛的...
我們要一起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