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媽~

哭過以後,心要更勇敢
怕過以後,心要更堅強
我一直是這樣告訴我自己
所以你們也要這樣跟自己說
如果你們還是很不安
就來跟我說說話吧,說了之後,心情會好很多的
不用擔心我會很擔心
因為,我一定要比你們更勇敢
不要害怕
你們呵護著我們到大
現在終於可以換我們保護你們了

事情再糟也不過如此了
相信我,一定會絕處逢生
人生就這麼短短
每天早上起來,如果可以微笑看人生
事情一切都會簡單

事情來了,大家一起迎刃而解
來一件,解一件
請相信我們年輕一輩
有解決事情的能力
傳統的方法也許是個方法,但不代表好
所以,大家一起商量,方法對了,事情很容易就解決了


我們都在這裡,陪著你們
不要忘記,你們還有我們

我知道你們從年輕苦到現在
我知道你們一肩擔起整個家庭的重擔
我很捨不得你們走過的路
我很捨不得你們流過的淚

媽媽
我很高興,你終於願意與我分享你中心的苦
不要覺得對我們這些孩子愧疚
因為,沒什麼,真的沒什麼
只要我們能為家裡盡一點什麼力
只要能夠換來你的不擔憂、不流淚
什麼都很值得
我跟弟妹的路還很長
我們可以不停的努力
失敗了在重來,沒有什麼大不了

你說,你每天睡覺前都會想到往生的阿公
你很想很想他
以前,阿公還在的時候,你生活在怎麼苦,你只要想到阿公,父親的慈愛,你就會勇敢
現在,阿公不在你身邊了,你猶如沒有父親保護的女兒,你遇到事情會退縮,會害怕,會悲觀
我知道你跟阿公感情很深,但是,我相信,阿公在天上希望看到你勇敢
更何況,你還有我們,你還有孫子

事在人為,我們終究會走過這些黑暗
那些想要擊垮我們的小人,就把他踢到一邊吧,當作磨練

我們雖然沒有飛黃騰達,但求之後日子過的平穩開心
我們雖然沒有黃金萬兩,但求之後日子不用再為錢擔心受怕

你不要怕,你不要怕...
累積能量,我們一起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