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十幾天了.心裡難過.像是被壓了一塊石頭
問了什麼事.媽說不知道.也許怕我擔心
我知道是個難關.但難關還是得咬緊牙過
告訴媽媽.有什麼事一定要講.我們都在.可以一起解決
 
對我來說.事情不是很明朗
因為媽媽怕我擔心.什麼都不說
所以這一點.我很憂心...怎麼問...得到的答案都很有限.....我媽個性很硬...

那晚.我的眼淚止不住
有種遠水救不了近火的感覺
擔心是不是生活上有什事情.更擔心媽媽的身體健康
跟弟MSN,弟這星期會回家.會關心關心
跟妹通電話.我跟妹說.想哭的話.今晚哭一哭就好
擔心的哭過之後,我們還是要堅強勇敢
我們堅強了.才能夠鎮定的幫助爸媽
我們有很多家人朋友,但是爸媽只有我們最能依靠
我是老大.我要冷靜.勇敢
那晚,謝謝毛在MSN的陪伴和抱抱
那晚,謝謝老公握著我的手
那晚,謝謝誠和翊輪流打電話回去關心阿嬤

昨天上午打電話回家
媽媽沒說什麼.只是在跟我閒聊妹妹上學的事
然後他說他沒事.不用擔心.她正要出門去拜拜
晚上來電.說跟神明求了個上上籤.心情好很多

總會雨過天晴的...我想
因為我們是這麼努力


妹妹上學.今天還是小哭
其實每天放學回家他都很開心
只是依職跟我說.他不喜歡在學校睡覺
他在描述這件事的時候.很憂心
但是除了睡覺之外.其他他都很開心
昨天中午吃飯也是吃到哭哭.因為他知道吃完飯就要午睡
也許他不習慣.不過今天幫她帶了小時後的被被...看看能不能不讓他這麼害怕
 
希望過了這星期.妹妹就OK了
雖然知道小朋友大部分都會勇敢自己度過這個時期
但是每天上班前看到她哭哭的樣子...上班心情就沉重了
不過.我相信翊可以的
而我也很盡力在紓緩他
昨晚睡覺.他又想到在學校都睡不著.而且都要睡好久...他很不喜歡
我就開始跟她玩
1.催眠遊戲,我好好笑喔,讓誠和翊眼睛閉閉.我開始敎她們想..線在躺在雲上..好軟好舒服..腳腳放鬆..手手放鬆...等,我跟翊說.去學校睡不著可以自己必著眼睛這樣想..
2.我開始跟她們講我小時後的事情,我說我小時候都很期待睡覺..因為我都會夢到我喜歡的東西..布拉布拉.......他們聽的津津有味....
 
希望...希望過了這星期...翊會好點...誠我本來就都不用擔心...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小孩.....

 
我們今天早上跟誠和翊說
小人國是有上學的小朋友才能進去
太小的小朋友不能進去
 
翊就舉手說..我有讀中班
應該要稍微達到紓解他要去上課的情緒
而且要讓他們知道他們是神氣中班生和小一生
 
所以..想說擇期不如撞日...這星期去ㄅ...


老公,情人節快樂
希望收到飛魚記來的卡片的你.
可以知道...我..很愛你唷


親子寫真照片.這2.3天可以看到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