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不再家,帶佛堂的青少年班去九份玩了
昨天還在想我要帶誠和翊去哪玩ㄋ
本來想說自己依個人帶他們搭公車搭捷運去兒童樂園好了
後來,我沒種,因為依個人帶著2個小小孩.又坐公車又坐捷運又走路又去遊樂園玩翻天
還不知道有沒有可變狀況,所以..沒去...

後來問小姑說要不要去游泳,因為他們兩個小鬼沒去過游泳池玩耍過,
小姑跟我們約今早10點,一起帶他們去玩水~
YA~兩個小鬼出發前很開心,誠穿著格友HONDA叔叔寄來的泳褲、翊穿著比比寄來的泳衣
帶著他們小時候的橡皮艇、游泳圈,我們就出發囉~

去到那裡,誠誠玩的超開心,不過沒學遊泳,只是玩耍~但是超開心
翊則是怕水,都不敢下去玩,只敢坐在池邊用腳踢踢水~俗ㄚ~哈哈
不過後來,翊終於答應做著泳圈,讓我帶他繞一圈..
其實我也不會游泳~~~我也是只會玩水和水母飄~~哈哈

誠玩的開心、翊則是在一旁發呆想睡覺
但當我說要去買熱狗吃的時候,翊的眼神完全發光~吼~~~

玩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回家囉~
美惠還買了麥當勞請我們吃ㄋ~~~幸福~~~

這樣就過了第一次泳池玩水的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