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手工相本,是我傳遞感情的一種創作
有的創作意味濃,有的是直接使用現成市面上的素材
創作意味濃的.花的時間當然就比較多.通常這一類的相本.對我而言.很珍惜.是非賣品
而素材取得容易的.雖然花的時間比較少.但是也憑著美感用心製作.期待收到魔力相本的人.能夠珍惜.並且紀錄幸福的回憶
製作手工相本.其實也沒什麼技術.但.很重要的是.要把心情融入.這樣做出來的相本.才會有感覺
不過.我對於手作.總是很主觀.所以在相本上看到我很多的喜好和堅持
不管如何.我只是做我自己.用心的.珍藏的.幸福的去保存或當禮物送給喜歡珍藏回憶的人






這次做的這兩本.運用了比較不依樣的素材...
4*6大本的主要素材是兩朵毛線花,不是我織的啦.我對毛線真的一竅不通.
但是這兩朵花是我5.6年前剛來台北時.在一天下午要去面試時.偶然經過一個小攤販.賣著毛線手機袋
我就順手買了2個,這是我手機的第一件溫暖的衣服~我特愛特愛~
後來.毛線脫落了.我就只保存了手機袋上的這兩朵花.紀念著...
所以把它做成相本.對我來說~也是個意義






這個標籤.是JOYCE的小衣服上的,很可愛,又覺得跟JOYCE的英文發音有點雷同,鎖性加入了設計





這本是2*3小本的~
剛做好這一本時~我是欣喜的~
因為這本意義更大~
玻璃瓶上的沙子~可是幾年前剛結婚時.去塞班蜜月.
老公在沙灘上因為找不到罐子可裝美美的星沙
老公就把沙子弄濕裝在他的褲子口袋.
我門兩個回飯店.記得那一晚.
我門兩個很努力的用吹風機將星沙吹乾~
回台灣之後,我特地去買了這小小的瓶子
將星星形狀的星沙.裝成小罐小罐.送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看到這個~就想到甜蜜悠閒的塞班島蜜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