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約了倩全一家子,在涼爽的下午,帶孩子們去二重疏洪道讓孩子們放風箏、騎腳踏車....,
這裡真是好地方,草原很大~又有自行車道~重點是...人也不是不多,但是卻依點都不擁擠~
小孩可以玩的很樂~
老公將兩台小腳踏車放上車.準備風箏.我則是準備吃的.哈哈.草原嘛~就是要拿來野餐的ㄚ~
準備了一些多多和零嘴.我們和倩全一家約在目的地集合~
她們家的盈盈和軒,是我們家誠和翊的好朋友+好玩伴~他們四個兜在一起.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自行車道地上的標識~拍起來很有油畫的感覺



ETHAN開始高興的沿著車道騎著小腳踏車~



JOYCE已經齊到快外面去了~我就想說奇怪~明明他會騎車阿~怎麼今天這麼不穩~
原來是車頭因為放在轎車的後車箱.有稍微擠壓的偏移依點~呵呵..還好媽媽聰明發現,去幫他條回來.不然會騎的很莫名奇妙



哇哈哈~我就是很愛拍影子,這是我和拔拔的影子,而且下午這個時段阿,拍影子,感覺自己都特別修長~哇哈哈...終於可以變成長腳妹.(<--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盈盈姊姊來了~相見歡~抱一下抱一下~



馬上腳踏車騎了一下.累了.不玩了~跑去跑跑跑了...腳踏車上那一袋.就是好吃的零嘴了哩~



拔拔開始敎小朋友放風箏,這天的風特別大~很順利的就把風箏架起來~小朋友都超興奮ㄉ~



再來個意境式鏡頭~深情相望~哈哈.愛搞怪~


ETHAN開始玩起我的影子~一直說要踏麻麻~嗚嗚~小沒良心的~



我就跑給他追~他就一直跑來踏我的影子~吼~這樣也玩的那麼開心~



耶~這是我們幸福的一家四口唷~^________^



這是軒~瘦瘦的軒,很文靜~很乖~講話也是輕聲細語的~很可愛喔~



我們帶了海灘球去玩~可是風很大~球都要一直抱著~有幾次沒注意.都馬被吹走.然後我們就在大大的草原上找小小的球~
這張SAM吹氣球~刊出來不知道會不會被SAM追殺~唉唷~可是人家覺得這張很可愛ㄇㄟ.圓圓的球.圓圓的肚子~ㄚ~~~可愛啦~



JOYCE愛玩抱著她轉轉圈圈的遊戲~我喜歡SAM拍的這一張~感覺我好像慈母喔~哈哈



盈盈和誠誠開心的放著風箏~



誠誠專注的收著風箏的線,我就愛誠誠專注的模樣~認真的男孩最可愛啦~



看大家都玩的很高興~我終於把多多拿出來了,小朋友的最愛~盈盈很貼心的跟我拿了一罐去給誠誠喝~



陽光+草地+小孩+多多=快樂+滿足~



天空真的很藍ㄋ~可是沒有雲~陽光也還有點刺眼~我把SAM拍的很雄偉ㄏㄡ~



這是瓊文.盈盈和軒的媽咪,肚子裡懷著第三胎.是個小妹妹.真是幸福的一家5口ㄋ,她也愛拍照.最近敗了一台CANON的相機,那天我們兩個一起研究怎麼拍照~
我順手幫她拍了一張~我很喜歡這種感覺ㄋ~



帶著滿足笑容的瓊文~望著遠方嘻笑玩樂的孩子們



JOYCE要開始耍寶了喔~很愛擠眉弄眼.每個表情看在媽媽心裡都可愛的不得了~
這個表情是-矜持的吐小舌頭~



這個動作是.我假裝當老師叫著僑翊小朋友~,然後翊會舉手說~有~~~~~~~



這個動作最具喜感~我只是問他1怎麼比~他就很認真的比的起來~



小女生總是笑的甜美~老愛在媽媽身邊打轉,這是的ETHAN已經玩樂到不知在哪了~~



不好意思聳聳肩的笑~



裝可愛的表情~



超級耍寶雖然很醜卻又好笑的不得了的表情~



張開大大的嘴巴讓媽媽檢查有沒有巧虎說的蛀牙菌~~~



靈機一動.看到背後的太陽~把經過身邊的老公叫住~背著太陽,擺個姿勢~讓我拍一下KUSO搞笑的照片~哈哈~




再來一張小剪影~老公ㄚ~祝你健康有活力.要每天開開心心喔~





最後~跟瓊文示範了一下近拍的功能~近拍除了主題很清楚~背景也都友景深ㄋ~
重點是~我終於搶到一罐多多了~不多說~拍完馬上喝光~不然會被JOYCE搶走~
JOYCE有一天喝8罐的紀錄~我都擔心他會不會拉肚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