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風情2*3手工珍藏版相本)

這一波搶千7777活動.很感謝大家的參予ㄋ
還好沒有冷場.不然就尷尬了.哈哈哈...

這這一波活動中.因為你們的參予,讓我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也認識了新朋友,也讓可愛的淺水客浮出水面
(我要解釋一下淺水客的定義啦~所謂淺水客是指常常來我們家坐,默默關心我們,但是都沒有出聲或是留過足跡的朋友^_____^)
不管有沒有得到獎品,你們已經感動我了,至少我知道我不是只是一個人在這裡默默出聲,而是還有很多朋友來溫暖這裡~感恩感恩啦~~

第一波活動送出精緻可愛的2*3迷你珍藏掌中本,昨天跟ETHAN和JOYCE一起完成的喔,他們跟在我旁邊東幫西幫的~
所以這一本幸福魔力相本,有我們這個小製作群用心完成~~Beng大哥~感動ㄅ~~~
什麼??!!SAM跑哪去了,怎麼沒幫忙~
有有有~SAM的任務是視覺督導,我們做好的東西.可是要上呈給SAM看,通過才可以送。
今天早上的對話~

JEAN:老公~看到要送出的小相本沒?
SAM:還沒,拿來看看~
JEAN:是
SAM:拿著相本仔細品檢(一個大男人的手.拿著一本小相本)
SAM:很不錯,清爽清涼的感覺,可是怎麼那麼小本@@
JEAN:ㄟ~我做的是希臘風情的相本喔,藍白配,很舒服ㄅ.! 至於怎麼那麼小本~阿人家本來就說了第一波是送珍藏版的2*3掌中本阿
          (JEAN看著SAM大大的手拿著我的小相本  想著.....拿在男生的手上.相本的確顯得小...可是很可愛ㄟ...迷你的小心意)

Beng大哥~你應該明天可以收到~..剛好是快樂星期五,希望你會喜歡~~









以下這幾張~賣弄一下令一種商品的拍攝技巧,雖沒拍的很好啦.不過把方法提供給大家參考.去試試看.然後拍的好的人.搞不好可以當YAHOO拍賣達人~^^
我先說.我完全沒有用影像軟體去背,但是要如何讓背景看起來著麼乾乾淨淨ㄋ.可能很多人都知道.我簡單說一下好了
1.光源不要黃燈.一般日光燈或自然光應該都OK
2.準備白紙
3.把白紙折成U型(也就是一邊靠著牆壁.一邊在桌面).不要真的折嘿~記得是U型不是L型.不要有摺痕.讓他彈性的一邊靠璧一邊靠桌面
4.商品放在白紙上.用小花模式近拍.我覺得效果不錯.用AUTO也可以啦
5.各個角度都來個一張.就很像商品照
6.如果拍起來絕得不夠背景白,就到光影去調一下白平衡或反轉片,就可以得到乾乾淨淨的商品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