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看誠的作業,讀了誠的作文,好可愛的形容喔
在寫之前,只有跟誠大致討論一下可以怎樣分段
前兩篇作文,老師在批閱的時候,評語都是希望誠可以多多描述感受並且深刻一點
誠開始有再思考~怎樣能夠表達自己的感受
今天的作文作業,我個人是覺得有進步呢而且形容的非常有畫面~,看到蜜蜂那一段的時候,我都笑出來了~太傳神了吧
我問誠怎麼會想這個形容,學校老師有教過喔?
誠說沒有阿,我在電視上看過~~

呵呵~小朋友的創意,我覺得這個連結性很可愛呀

也許還有需要加強的地方~但是那就一點一滴體驗和練習,加上學校老師的指導,我想文字表達的能力就會越來越順暢了^^

紀錄一下誠的作文~

PS.拍照的時候,有些錯字還沒請誠改~







九月二十七日的時候,我的心情像是快要爆炸了一樣,因為要去一個前所未有的校外教學,所以我覺得非常非常興奮,我從女兒牆上看下去,哇! 一片紅海,因為學校幫我們租的客運都是紅色的,而且全部都停在大門內的那一塊空地,所以看起來很漂亮喔!

我們等了很久才上了客運,在客運上,有同學問說: 可不可以看電視? 老師說: 一下子就到了,不用看電視。老師說的還真準,一下子就到了,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下車了。

 
才剛開車門,大家就像養殖箱裡的蜜蜂,一開蓋子,馬上就飛了出來,我也一樣,一出來先看到了大廣場,之後就帶進場,我們看的是 新花木蘭 ,我覺得非常好看,因為花木蘭她代父從軍,很孝順,所以它讓我想要再看一遍。

我覺得這次的校外教學很豐富,有學習到進劇場的禮儀,還有看到好看的表演,真是一舉兩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