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爽的早上
雖然飄小雨
我願意.和你撐著傘一起散步去買報紙

散步在河堤的覺很好
勾著你的手的感覺很好
步調慢慢的好
聽你說話很好
一把傘下的我們很好
一穿夾腳拖很好
買著買一送一的全家咖啡很好

我們一起走的這一段小小的路呀,有這麼多的好
從以前到現在,謝謝你一路上的包容、疼惜和照顧
讓我能沒有什麼憂慮和煩惱的陪著你、陪著小朋友們

我喜歡,假日陪你停停走走的散步去買報紙咖啡

我珍惜這樣的美好...


和你散著步,隨處我們都能停下來看看


這是我們喜歡的綠葉,有精神又有活力



謝謝你為我撐傘~一路走來的始終如一~


伴著你長大的河邊大樹








我喜歡.我珍惜.我願意


這一刻,想到了梁靜茹的"暖暖"

暖暖

作詞:李焯雄
作曲:人工衛星
編曲:洪敬堯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 就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