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的學校星期六,舉辦萬聖節活動

誠誠是校友,當然也跟著去玩

魔法師衣服其實是誠中班那時候就買了,那是因為太大,所以誠兩年幼稚園的萬聖節都沒穿

現在上小一了,比較剛好,終於可以穿上囉

翊ㄋ,沒什麼太特別裝扮,但光是黑人頭+小惡魔角,就把全班同學笑翻了,引人注目

服裝方面以紅+黑為主,以跟黑人頭+惡魔角相互搭配~



這次萬聖節,小孩們玩的算開心

只是翊到了第一站,老師帶動唱跳舞的時候,居然哭了

跑來跟我說我不想跳~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了~可能不習慣跳舞給那個社區的人看吧



不過後來到了另一個社區,就玩翻天了~

唱歌跳舞樣樣玩的很開心哩~

真是奇怪的小妮子~

讓媽媽一頭霧水呀~~~~



活動裡面也有親子活動,所以我和誠誠有下去陪翊跳舞唱歌玩耍,拔拔在旁邊忙著拍照

我覺得還蠻開心的,跟一堆小朋友玩在一起,也不用顧什麼形象~就是HIGH下去就對了~哈哈



整個上午下來,都還蠻歡樂的ㄋ~









-->翊班上同學,扮演鹹蛋超人~好可愛~






-->翊班上同學,身上的所有都是媽媽親手做的ㄟ,真是超級用心的麻麻,我問那個麻麻為什麼小朋友看起來好像沒有很開心?麻麻說,因為同學說他一點都不恐怖~

哈哈~真是可愛的小朋友,因為不恐怖,所以心情DOWN,我就在旁邊跟他說,有阿有ㄚ,你帽子上還有鬼ㄟ,好可怕喔~~~~~





-->8點先到學校吃早餐~,翊說肚子痛,誠誠還幫翊吃哩~






-->今天吃的是稀飯唷~





-->吃完稀飯,要自己洗洗碗~很棒~





-->翊每次洗碗都很仔細,也因為這樣,都會洗很久~^^|||






-->翊班上同學,伴哈莉菠特ㄟ~很特別~






-->誠誠幫翊吃稀飯~






-->誠誠回晨光,總是很開心,我想因為有滿滿的回憶吧^^。(翊在後面發呆~)






-->拔拔來拍照囉,拔拔依台,我依台,兩個人照不停~哈哈(後面的小朋友開始玩了..)






-->翊班上同學,伴可愛的小蘋果,真是好可愛唷






-->來個全家福ㄅ~





-->即將準備遊行囉~





-->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表情豐富的兩兄妹~





-->可愛的一面^__^'







-->很上相






-->很假笑,籃子是我特地準備來裝糖果的~哈哈






-->小魔鬼~






-->還在玩~






-->張力十足的魔法師






-->甜美可愛的小惡魔






-->別班同學~很有FU






-->阿~~~撞衫了~哈哈,還連動作都一樣~






-->超有FU的一對






-->出發囉~






-->先到操場暖身






-->集合在操場先跳舞暖身






-->開始逛街遊行囉






-->到第一個社區表演,順便要糖果~YA






-->要到糖果囉~






-->聽到要發糖果~一整個開心






-->前往第二個社區~大家過馬路好緊張唷~







-->不給糖就搗蛋





-->我們來要糖果囉






-->第二個社區到了






-->小孩玩翻天,我們在玩新相機的自拍~有一點大頭狗的感覺吧~






-->作怪表情的愛玩兩人組






-->看著小朋友依年一年長大,真是安慰...






-->現場很熱鬧,大家都玩的很HIGH~






-->寶貝們~合照依下吧~






-->再來一張~





-->帶動唱~





-->這個親子棒遊戲很高潮~





-->我和翊都玩的很開心,誠誠跑去旁邊溜滑梯了~





-->萬聖節~開心大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