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翡翠灣福華旁邊的愛琴海,是周杰倫之前拍MV的地方

狠希臘式的建築,是依個可惜的廢墟,

因為開發的一半就沒再動工了,所以裡面沒什麼

只有幾座代表式的小建築,

如果你是要進來拍婚紗,收清潔費100元

我門當天去,約有6對在拍~賣相真好~





這個大~鑽戒,是WEN上網去買的道具,聽說在杰倫MV有出現~這道具真是有效果





白色風車+藍藍的天~好浪漫喔~





然後我門來到野柳沿岸的海邊~天空作美,景也很美





嘿嘿~捧花是我自己擺進去的,因為我拍的是側面,又不能跟攝影師拍一樣,

哼~那我就來玩玩屬於我自己的側拍風格~~





攝影師說1.2.3甩裙子~而後我借偷按了好幾張~





換裝了,在9人車座上開始做造型~





WEN的皮膚很好~不用安瓶定裝就美美ㄉ,好羨幕喔





偉哥在一旁耐心的等著WEN





這就是核二廠附近的廢墟,我很喜歡這個圈圈洞,攝影師還沒開拍前,我就拍了不少





這個廢墟還有海邊和草地,這是造型師提供的地方,因為造型師之前有跟過劇組拍攝,

所以知道這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微笑對看~很有感覺...





希望能夠攜手幸福到永遠...





甜蜜蜜的~





這一張我覺得我拍的有點CD專輯封面的感覺ㄟ...嘿嘿





天氣開始陰~不過也有一翻味道~





一對雜草也有獨特的味道





我最喜歡這一張~也2人的流星花園的感覺~





再來~我門來到三芝的一個偏僻沙灘,沒什麼人,我也從來沒來過~





這裡有很多枯樹和枯木~拍起來很有一翻意境喔~我很喜歡WEN這個造型

WEN很適合戴帽子,帽子是他自己的ㄋ~





其實這邊地上有很多垃圾~不過都被她們巧妙的遮住了~





ㄚ~看到垃圾了~





已經下午5點的海邊了~沒有陽光~陰陰ㄉ,不過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拍婚紗~男主角總是比較辛苦,哈哈,不是要背,就是要扛~





兩個開始耍寶起來~





這意竟很美喔~很耐看的一張照片..





玩手指也可以拍~反正就是甜蜜囉~~





我很愛這一張~這個船是廢棄停在那裡的,但是照起來,效果出奇的好~





終於辛苦一拍外拍拍完嚕,WEN她們還要回棚內拍,但是攝影棚禁止測拍,所以我可以收工囉





WEN跟我也來合照一張,收~工~囉~

回到家,我才真的覺得~哇~好累喔~

可是在拍的當時,真的很神功護體的狂拍~~^^


(人物篇結束,下一篇測拍之風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