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眼睛跟我一樣大,但是我們兩個型差很多,好啦~~我承認,他真的比較有型。我是少婦了ㄇㄟ~~

這是我妹
他還蠻可愛的
我還有一個弟
長的也很帥,下次幫他多拍點照片,再來介紹他

我妹很貼心
總是體貼我的的任何心情

我妹很愛哭
跟我一樣,很容易受感動,很容易受挫折
我們兩個,哭點都很低

我妹很搞笑
說出來的話,有時候會讓我笑到不行

我妹很機車
總是說我很胖..哈哈

我妹很努力
工作的態度,我很肯定,累歸累,但他很盡職
老闆應該要很高興有這麼拼命的員工

我妹很有夢想
承襲了我的手工相本
再南台灣發揚光大,先是租了格子店,再來最近打進"創意市集"
真的很了不起

我妹很年輕
標準的7年級生
但我在他身上,看到的是早熟、懂事

我妹很厲害
手機電話很多,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連到半夜,都還有朋友找他

我妹很拼命
白天工作很累,但下班後還撐住繼續為民服務的作手工相本
有夢想的年輕人,真的值得一些些的掌聲和鼓勵(<--別給太多掌聲,他屁股很容易翹起來)

我妹很愛家
如果沒有在上班、如果沒有做相本CASE,
通常,他都會搭車回家陪爸媽

我妹很褓母
我家兩個小鬼都黏她
愛她愛到不行

我妹很懂事
他總說,他要更努力一點
讓爸媽過更好的生活

我妹很多朋友
我要謝謝這群可愛的朋友
總是陪在她身邊

我妹很單身
目前沒有男朋友
但是我沒有要幫她徵男友
如果遇不到好男生,不談戀愛也罷
因為,如果不知道怎麼照顧女生,不會疼愛女生,不曉得如何尊重女生的男生
就過不了他姐姐這一關了

我妹很變臉
跟他姐一樣,喜怒哀樂行於色
所以,只要累或不高興
我們就有一樣的大便臉
但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我妹很愛狗
最近養了雪納瑞,叫做小丸子
我們都很疼小丸子

我妹很挑食
早餐我永遠都不知道要準備什麼給她吃
他都說,他吃水果就好

我妹很芭樂
明明長的很有型,也蠻可愛的
卻常常對自己沒信心
可是有時候又不知道是從哪裡借來的自信
一整個走路很有風,還有粉絲...

我妹很好笑
他說他最近喜歡桃色
所以他要給自己娶個小名就做"小桃"
要大家可以叫她小桃
哇哩勒,你是OPEN將的好朋友嗎?


這就是我妹

最近很值得慶賀的一件事情
就是妹他們手工相本入選創意市集
我心裡覺得好安慰喔
感覺離夢想更近一步
這陣子,他們會忙著創意市集的擺攤工作
真是辛苦了
住在高雄的朋友們
如果喜歡逛創意市集
如果有逛到我妹的攤位
如果可以,請幫我告訴她:小桃,加油。

手工相本的價值,在於實現自己和實現他人對回憶紀錄的幸福感
每個人創作手工相本,都是大不同的
我跟妹和采林和澎澎,我們做出來的東西都不同
但是我們都很希望將幸福傳遞到需要的人的手上

如果喜歡小桃他們的風格,有需要製作相本,也可找他們喔
給年輕人一些鼓勵和機會^_________^
下面有我幫他們設計的名片,上面有我妹的聯絡方式唷~

妹他們對相本的創意,是很用心也很棒的
風格一樣接受特製,所以可以溝通
變化性很多,他們幾個女生玩出了拼貼風格,就是一本相本用素的布+花的布+緞帶蕾絲組合成很不同感覺的相本
我覺得這樣很棒~

貼幾張他們之前的作品,
以後也會不定期放他們的最新作品上來跟大家分享
喜歡手工相本的朋友,其實如果可以,可以自己DIY動手做做看,送人的意義更大唷
只要多加留意身邊你可能覺得用不著的小東西,比如鈕釦、童裝布標、貝殼、樹枝、瓶蓋....
你也可以自己手創一本獨一無二的相本說~~


有空的話,也可來創意市集跟小桃他們交流交流唷
他們會擺很多新作在市集上

日期:10月4號、10月18號
時間:PM4:00-PM9:30
地點:高雄文化中心(應該會是在人行道上擺攤)

采琳和澎澎都是妹的好朋友,他們三個一起熬夜一起手作一起吃喝
妹有部落格,很混,會了讓你不混,姐姐要公開一下,哈哈
小桃妹-http://www.wretch.cc/blog/Qmaruko110

采琳有部落格,有在用心,也會放新品+小丸子+生活
采琳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noopy0407


以下為小桃妹+采琳+澎澎的手作相本

-->這本是他們的新作,我個人很喜歡,他們是自己剪裁不織布,自己創意逢上去的唷~


-->早期作品,拼布感覺,可愛....



-->早期作品


-->早期作品




-->早期作品,好繽紛喔~




-->早期作品




-->早期作品




-->早期作品




-->早期作品




-->早期作品




-->妹之前的格子店~佈置的很用心ㄋㄟ~




-->可愛的格子店~




-->早期作品




-->早期作品




-->早期作品,這款小碎花布我很愛,剪了一些給妹,他們把像本運用的很可愛~


南台灣手作相本的三朵姐妹花



---->妹的新髮型,好看好看~




-->裝可愛~


-->裝可愛,不過的確很可愛啦~

 

-->長髮飄逸的采琳

 照片待捕
-->溫柔婉約的蓬蓬~



我家的小丸子-我當阿姨了ㄋㄟ



-->超級可愛的小丸子,才2個月大~很皮




-->我幫小丸子做的桌布,看她哀怨的背影,就覺得好好笑~裝無辜~哈

我幫妹設計了3款名片,果真,我就知道他會愛第一款,因為,他叫小桃
PS.名片上有小桃妹的EMAIL和聯絡電話,如果喜歡他們的手作,可以跟他們連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