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怪,這一兩天,總覺得心裡悶悶
難怪,昨晚雖然很晚,還是想打電話回家給娘家爸媽

響了很久的電話,沒人接...
也許是去朋友家泡茶吧

先帶了小朋友去睡
一整晚,我翻來覆去睡不好,睡的很累
也許是因為牽掛吧

今天早上進辦公室
跟老闆開會的時候,同事說媽媽有打電話來
我趕快撥了通電話回家
聽到媽媽的聲音,心裡放心不少
問媽媽昨晚去哪
媽媽說:我去急診
我嚇一跳,果真擔心的事情總有一天會發生,我最擔心的就是媽媽的身體
媽媽說:昨晚,第一次氣喘的嚴重,有呼吸不過來的感覺,這一口氣呼吸不過來。
爸連闖好幾個紅燈的開車送媽去就近的醫院
媽說,他在車上,想講話,無法講話,想跟爸爸交代什麼,卻沒辦法,腦裡只想著兩個寶貝孫子
去了急診,戴上了氧氣罩,可以正常呼吸了,
媽說,在急診室裡很多人,醫生要病患閉眼睛休息一下
但是媽都不敢閉,硬是坐起來,看著點滴一直滴
點滴打完,昨晚就回家了

媽媽的輕描淡寫,但是我在辦公桌上,忍住淚水不流,
我很擔心,跟媽媽叮嚀了幾句,要媽媽好好休息,把醫生給的輔助噴氣帶在身邊...

電話掛了,我的心更沉了
恨不能立即回去陪媽媽,但卻有種遠水近火的無力

終究,還是同事面前哭了
我要跟弟妹說這件事,讓大家對爸爸媽媽的健康要更注意
打電話給妹的時候,講著講著,又哭到很傷心
我們兩姐妹,就在各自的公司,各自哭
我知道不應該,只是,捨不得媽媽受苦,媽媽不只要煩身體,還要煩很多有的沒的,
妹的主管和同事都對他很好,主管馬上答應妹回家看看
妹原本3.4.5連休,今天提早回家,主管人好,今天和明天都幫他頂著
有妹回家一趟.我放心了一點

雖然媽又打電話來唸我依下,說幹麻跟弟妹講...他不要大家為他擔心
可是我很甘願被念,我喜歡被你唸,
但是再怎麼唸,都不能阻止我們的關心

只祈求,老天能保佑媽媽身體漸漸恢復健康
只祈求,爸媽能夠平安安穩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