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吳老師:

謝謝您這陣子對翊的細心引導

其實翊每天放學後,對學校發生的事情,都會侃侃而談

只是他不喜歡我們問他,他喜歡她自己想講才講

不過,看他樂在學習,即使早上總是哭哭的去上學

我們其實也放了一半的心了

這個部份很謝謝你


 

今天早上,是我和老公帶誠和翊去上學

昨天翊情緒比較穩定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又開始不穩定

所以今天有哭哭

妳從我手上接過翊帶她去操場後

我和老公有躲在樹後面觀察他

看他是不是因為我們走後,就不哭了

可是我們看到翊一個人,不知所措的在操場邊哭邊晃,拿著手帕擦眼淚

自己在那邊走,走來走去不知道要幹嘛

5分鐘過了,他還是一個人在哭在晃,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OK不OK,只覺得翊好像心慌.不知所措,一個人….


 

不過我還是跟老公講,離開吧,交給吳老師

我想也 許吳 老師有他的方法,老師應該是想說就先不理他,等他不哭了,就會去關心他,引導他了。


 

我們也都在想辦法,讓翊可以每天快快樂樂的去上學,這個部份,我們會和你一起努力,畢竟,有快樂的情緒才有快樂的學習。


 

我知道應該要放心的,畢竟從您是誠誠的老師開始,我就很信任您說,因為您的方法總是讓我感覺是有耐心引導的。

只是父母嘛,遇到這樣的情況,雖然知道狠一點交給學校就對了,但是心裡還是會有不捨。希望這陣子與您的互動,不會覺得我太煩~呵呵


 

翊的情緒,再麻煩多費心了

有什麼需要和狀況,再麻煩跟我們說了


 

感恩再感激

                                                             翊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