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滿滿的行程,已經告一段落,晚餐後,我們即將搭機前往越南,這一刻的心情,有些期待有有複雜。期待的當然是飛往第二個國度的旅程,複雜的是,整個吳哥的人文、歷史...烙在心裡的感動。




JEAN相機(SONY W-100)




吃完晚餐後,我們前往機場,準備飛往越南~




機場大廳的設計很吸引我的目光




蓋著有小吳哥印章的機票~




搭乘越南航空前往




在候機時,琳瑯滿目的異國精品,多數都賣精油、香料~包裝的很有質感也很有特色。




機上的素食餐~我稱他為豆豆餐~




很新鮮的生菜沙拉~




這是我的豬柳餐~




坐在前面是一群韓國團體,不知發生什麼事情,把空姐稿的很不耐煩,

坐定位了之後,我驚覺發現居然有個韓國阿桑把腳舉高高~殘念ORZ~




晚間9點多~快抵達越南了~




今晚的飯店是聞名的日航酒店




整個大廳溫暖的色調,乾淨舒爽~




大廳一景




吊燈很巴洛克~美麗




牆上掛著幾幅很當地風情的小品畫~




喝咖啡的小吧檯




五星級




大廳一景




大廳一景




大廳一景




大廳一景




大廳一景




感覺就是溫暖舒服




飯店房間一景




房間不大,但是應有盡有,簡單乾淨




飯店一景




可以看夜景唷~




浴室一景,明亮的設計。




贈送兩瓶礦泉水~(其實我ㄧ直想不透,為啥很多國家要送房客的礦泉水都會擺在浴室?)




明亮的設計,坐在馬桶上看書,光線絕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