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拿鐵點到名.要耐著性子陪大家玩這個幸福點點名的遊戲...
40幾題題目.有點口吐白沫...
拿鐵~~你敢再拿200題的來叫我玩.我就去找300題的砸你..

不過話說回來啦~-偶爾玩玩這種遊戲還不錯
因為在回答題目的當下.你會去想到一些有趣的事情
也許是回憶.也許是未來...也許是當下....
嗯..總之...希望大家都能一直幸福下去唷^______^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家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不幸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規則都清楚了嗎?我要開始回答問題了
--------------------------------------------------------------------------------

 

1.你的大名是:蘋果麻

 

 

2.你的生日是:519(不用寫年啦ㄏㄡ)

 

 

3.誰傳給你的:說不去聚餐就有仇的拿鐵

 

 

4.說出你的好朋友:仔細想想.這些人好像都跟我一樣.跟圓脫離不了關係.

 

 

5.有沒有男()朋友:沒有啦~不要亂問.不要開已婚婦女的玩笑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每年都是去拍全家的家庭戶外寫真

 

 

7.近期最開心的事:那一件以前穿的下的褲子.又再度可以很努力的擠進去了

 

 

8.近期壓力大的事:因為要敗家.所以要比單眼相機規格.又怕買了不會照很浪費.

 

 

9.未來想從事什麼:接觸美的事物都好.舉凡花店.攝影.手工藝.設計.都想玩

 

 

10.有沒有喜歡的人:喜歡很多朋友.但只愛老公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找阿.讓老師看看不是只有考100分的人生活才會快樂。

 

 

12.跟誰出去最幸福:當然是自己的幸福一家的成員囉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先勸,勸不動就換我生氣.哈哈

 

 

14.跟情人出去會:情人是老公.出去喜歡手牽手

 

 

15.聖誕節要幹嘛:買小禮物.放在禮物襪.給小朋友驚喜還有DIY薑餅屋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幸福一小窩的成員

 

 

17.有沒有起床氣:睡不飽的時候.有一點啦

 

 

18.有幾個兄弟姊妹:一個弟一個妹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張懸的寶貝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野人花園的Truly Madly Deeply

 

 

21.喜歡什麼顏色:藍、咖啡、紫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家裡不會.外面太髒也不會但會直接換一間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的性向沒問題.不然也不會生了2個小孩

 

 

24.頭髮有幾根:挖哩咧.叫我算白頭髮有幾根比較快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26.初吻在何時:不要逼我說啦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不會ㄋㄟ.幹麻自虐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數學,為了這個跑去學設計.因為設計科沒有數學

 

 

29.愛不愛五月天: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珍惜.但繼續學習珍惜的方式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幸福.穩定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這題有點難.其實放不放棄.是看狀況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題目怎麼麼多啦~~~~~~~~~~Orz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跟家人守在一起談心

 

 

35.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海邊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拿鐵~你給我記住~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吃科學麵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抱老婆的感覺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完了.花田一路算不算?

 

 

40.最想收到的禮物:認真說.應該是房子.但是要一起打拼才會覺得是最甜美的禮物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我要和你牽手幸福一輩子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視肥油程度來幫自己打分數.所以不固定ㄟ

 

 

43.覺得自己幸福嗎:很幸福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口品昍麻辣臭臭鍋

 

 

 

 

換我出題了ㄅ我沒力了..我出這一題是真心的不是來亂的

 

 

45.如果你要買單眼.你要買哪一個機種阿?

 

 

 


 

 

 

好了...換我來點點名了...
被點的到的人要甘願一點唷
因為...
這是幸福點點名嘛^__________^

不過.看拿鐵因為要大家陪著玩幸福點點名而被圍毆跟追殺...
ㄜ......那我考慮依下好了...
要不然我就不要再殘害大家好了...就此打住
還沒被點到的人有沒有鬆一口氣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