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藍的天~超晴朗天氣,我們往中興林場出發,悠閒自在,筆直的路.都沒什麼車,特別的是路邊的小魚造型路燈,一整排~很有看頭~


這一趟回娘家~由於天氣好的不得了,不出去走走~實在對不起可愛的太陽.而且待在家裡我肯定又大破功.胖屎了...
所以~帶著爸媽出去走走(咦?應該是爸媽帶著我們一家出去走走),爸媽說.新化的中興林場很棒~很自然的地方.很多樹木.爬起山來很涼.
而且完全不用收門票,裡面非常大.走不完,我們那天去,真的還蠻多人去ㄉ.還有幼稚園的戶外教學喔.好多學生.
但是人多歸人多.爬起山來一點也不覺得擁擠.因為有很多條不同的道路.而且林場很大.走在原始森林的感覺很棒.當然還是會流汗.因為太陽很大
可是不會躁熱喔..因為有徐徐的風.涼涼的樹蔭~~




↑大門仔細一看,咦?國立中興大學?,原來還跟學校有關係喔?可能是學校建的ㄅ~然後一路開車來的路標好像都寫中興林場.不過原來正名應為新化林場


 




↑一進門就有寬闊的大草地~兩旁都是聳高的大樹,真是小朋友嬉戲遊玩的好地方~


 





↑阿嬤牽著翊,翊看大眼前的大大草原~很開心的一直笑~下一刻就自己飛奔往前跑跑了~


 




↑標準的媽媽裝備,有沒有看過有人爬山還要這樣大包小包ㄚ,掛在手上的包包裡面要裝的有錢包+相機裝備+兩個小孩的各一套衣服(怕他們玩到流汗或翊不小心尿庫子)+小毛巾...,手上拎著的那個紙袋裡面裝的是.兩個誠+翊+我和拔拔的喝水罐(<-這一袋很重),所以一向拿相機的我,不得不交出相機讓老公邦這次的行程做紀錄,不過老實說,我和老公都不是專業,但是老公對拍風景很有慧根,我自己是覺得拍的很不錯,接下來還會有幾篇,只要是有關東勢林場的攝影,都是老公的傑作~~


 




↑森林裡,有很好走的階梯,不會太陡,不會太大階也不會太小階的不好走~兩旁的大樹微風吹過有沙沙的聲音,舒服極了,唯一,我跟我娘一致覺得不帶舒服的地方就是.樹上的蟬叫的很大聲很大聲~~,好吵喔~~~~耳朵很不舒服說~~






↑這個水拍起來好綠喔~雖然很天然的景色,可是怎麼感覺住在綠色水裡面的會有恐怖的大鱷魚~~哈哈





↑到處可見美麗的樹木,我尤愛這種樹,挺拔又美麗,葉子將天空襯托的更美麗~


 




↑我娘和翊拖著鞋踩在涼涼的泥土地上,翊不太習慣,走的很努力認真,一邊走一邊笑~


 




↑這個是我發現的路邊一小景,周圍都是枯葉,只有一珠小小綠色的生命力,我喊著老公來幫我紀錄這一幕,老公拍起來的這種感覺,真棒,正是我想要的感覺~


 





↑走在這種頭頂樹葉交織的步道,是涼的,因為樹葉都幫你擋掉了許多陽光,在森林裡恣意的遊走~~


 




↑這一大片路邊的植物很特別,我和我娘看到的時候.當下都覺得很漂亮~大大的一整片喔~~綠綠的~有活力極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