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下午,睡飽飽.沒事做,我們一家四口就騎機車去兜風,一家四口穿著全家福裝,騎著車到處晃...
我超愛買全家福裝的.不要說我敗家女~~我買的都是便宜的好貨色喔.全家福上衣.大人只要199.小朋友只要100ㄋ..只要幾百塊.
就擁有這種我們是一家人的幸福感ㄟ...讚啦...所以我家有長袖有2套.短袖有2套.哇哈哈(<--可以說我是敗家女了)

我說我餓了.拔拔說那去喝下午茶ㄅ....
我們就去最常去的新茶視界喝珍奶吃比薩~~小朋友開心屎了.
超悠閒.超享受...花個壹佰多元吃吃喝喝.全家就樂融融了ㄋ

新茶的珍奶真的很好喝...這是讓我發胖的原因..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