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一陣子小姑幫我拍的畫面(JOYCE那個時候還沒戒掉奶嘴.現在已經戒奶嘴成功一星期了耶)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也很謝謝小姑總是也會用他的相機不經意的幫我們記錄著一些很棒的畫面
記得以前生ETHAN的時候,我們家都沒買相機,而是小姑第一個買....
剛買來拍最多畫面.錄最多影片的就是關於我們家
從在待產室到產房生產到回家做月子到ETHAN之後的生活點滴,都是小姑相機的功勞
狠謝謝她慷慨的借給我們他的第一台寶貝相機.這台相機是canon s40.我永遠會記得.對這台相機的回憶滿滿ㄉ
因為這台相機陪我們走過很多美好的歲月....

小姑常常用相機記錄了很多時候我在忙或我不在或我在顧其中一個小孩或還來不及拿相機的時候的畫面或影像
然後很有心的會把這些畫面或影像存在隨身碟給我.也許她體會到一個媽媽對生活對小孩..回憶和紀錄的重視
我真的很謝謝她ㄋ....

這張照片.是依個下雨的上午,拔拔在外面剪指甲.JOYCE看到也跑出去說他也要剪蟲蟲...
然後拔拔細心的抱著她,幫他剪手手和腳腳的指甲.
JOYCE也乖乖的讓拔拔抱著剪.
小姑開著門.拍照著...
多麼簡單的一個畫面.但是就自然的體會到親子互動的幸福
老公總是細心.會幫他們剪指甲.刷牙之類的
或許知道我不敢幫他們剪吧...因為我會怕啦
自從有一次幫妹妹剪指甲.沒有剪好.流血了看到妹妹哭哭我的心狠痛之後
我就不太敢幫他們剪了....真是膽小的媽媽...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