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前幾天看到marrisa媽媽有絕招的在部落格給我留言,告訴我他幫她女兒們戒奶嘴的經驗
超絕....留言如下

以前大女兒戒奶嘴也戒了好久,
結果有一次無心插柳的戒成了
她在嗯嗯時,嘴上的奶嘴不小心掉到馬桶去了,
她找時就告訴她嘴嘴好髒喔,有便便黏在上面喔!
她就不敢吃了,
妹妹戒了好久,有時乖乖睡卻在半夜哭醒
好可憐
所以決定如法泡治...
趁妹妹在嗯嗯時,假裝不小心把奶嘴掉到馬桶裡...
不過她還是會找,有時還想去翻廁所的垃圾桶
就告訴她嘴嘴沾到便便不能吃了...
過個一個禮拜左右就好了...
妳可以試試喔...
搞不好會有用...

看到這留言.真的覺得這個方法超屌...漂亮.我喜歡
真的有想說這幾天放假.找機會下手..犧牲一個奶嘴ok啦~嘿嘿
然後一直找不到機會下手...這也是要天時地利人和ㄉㄟ
這幾天妹妹都在婆家用小朋友的馬桶尿尿嗯嗯.而且也沒含奶嘴
總不能太明顯.自己把奶嘴丟到他的小小馬筒裡...這樣他應該會哭的很慘...

結果昨天晚上我們帶小孩們回家準備睡覺
joyce就說他要嗯嗯~然後拔拔就帶她去嗯嗯
把她的小鴨馬桶架架在大人的馬桶上.小朋友就可以坐著很舒服的嗯嗯了
我在房間陪ethan..
忽然聽到joyce喊著
拔拔~
來~
你看~
然後聽她們的對話內容....原來是joyce自己不小心把奶嘴掉進馬桶裡.跟嗯嗯一起沖走了(阿~不知道馬桶會不會不通)
哇阿哈哈~~~天助我也~都不用等我下手~~~哈哈

然後進來房間.
joyce就跟我說
麻麻~
嘴嘴~~
嗯嗯.沖走了~~~
嘴嘴~臭臭~~~

我要假裝很可惜的表情給他惜惜....
然後我跟老公都都跟他說.嘴嘴跟ㄣ恩一起沖走了.髒兮兮了.不要吃了
joyce就說.嘴嘴~~洗洗~~
我就跟他說.臭摸摸~~洗不乾淨.吃下去會難ㄔㄛ
她聽到這樣.就很靦腆的笑了一下

然後因為很累.我們沒等joyce睡著.我們其他人就都睡著了
早上起來~發現度過平靜安穩的一夜
嘿嘿~~~joyce成功沒吃奶嘴過了一晚

早上起來joyce還在跟我形容他的嘴嘴不見了.沖走了的事情
但是一點都不怎麼難過的樣子.可能是自己不小心弄丟ㄉ.所以比較甘願

一到樓下婆家.老公示意我把樓下的那ㄧ個奶嘴也藏起來.嘿嘿.我早就再一進們就先藏起來了..
然後去廚房偷偷塞給我婆...跟婆說昨天的經過....
希望今天joyce能夠不需要奶嘴.度過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