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說,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有3個人的名字是一樣的,因為我畫3個他。
中間下面的那個女生是我唷,同學幫我畫腳在跳舞。

我問翊說,乁?怎麼有的人一手長一手短ㄋ?
翊學起了男生們調皮搗蛋的動作,逗大家哈哈大笑

我又問,乁?那左邊下面那個男生,腳腳怎麼跟身體分開了ㄋ?
翊看了看,沒有說話,卻自己笑到翻掉~哈哈哈



>>翊畫的,交通工具篇~色彩真鮮艷~真可愛



>>誠畫的"小時候",我們常帶他們去大草原跑跑跑,所以很快樂的畫草原。


>>攤開一半,是長大後的誠,大頭+小身體...ㄏㄏ


>>再玩一下,攤開另一半,變成小頭+大身體...哈哈


>>這才是完整的長大後的誠,神情狠神氣ㄋ,因為誠說長大後要當警察,所以腰的兩旁同時掛著無線電+警槍。
旁邊跟著一隻要跟他一起辦案的小狗狗....(ㄟ?不是應該都是大狼犬才對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