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兒子是嘴巴很甜的雙子座~
常常會把~媽媽我好喜歡你唷..掛在嘴邊
每次聽了都好窩心
我自己絕得我有時是很小孩子氣的媽
會跟小孩嘔氣喔~也會說[後~不跟你好了啦]~
然後我朋友都說我很好笑....哪有跟自己小孩鬧彆扭的媽媽
不過儘管如此,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每當我跟兒子說我好喜歡你唷的時候,兒子就會大聲說me too~~^^
然後妹妹也學起來了~也會發音不是很準的說[語吐]~~~這鬧了一個大笑話
就是我回娘家的時候,有天跟妹妹說~妹妹我好喜歡你唷,他就很開心的跑來我面前大聲說 [語兔] ~~
結果我娘家媽媽都快笑翻了,跟我說..你看看你跟妳女兒說喜歡,你女兒跟你說嘔吐~~~我哩勒~~真好笑

昨天,我帶了85度C的小蛋糕回家(我同事生日請ㄉ),每次公司有啥好料的,我都會捨不得吃,然後都會想帶回去跟老公小孩共享,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單點蛋糕~即使只有一個人一口我也甘願~^^
我還帶了小蠟燭,小朋友們很愛玩電燈關起來,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平常我都禁止他們玩蠟燭和打火機,都必須要大人在的時候,由大人來陪他們才行,所以昨天看我拿這些回去,他們超開心,電燈關了,開始唱歌,哥哥唱的很盡興~倒是妹妹一直了幾句HAPPY~HAPPY~就一直緊張的擠過來要吹蠟燭,因為每次都被哥哥吹光光~妹妹緊張的動作和唱歌心不在焉的樣子好搞笑喔~~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我親親兒子和女兒的額頭說晚安,兒子突然跟我說,媽媽~我明天畫一個愛心給你好不好?...因為我愛你~~~~哇塞~聽到兒子突然這麼說~好開心喔~真是窩心~然後我叫他畫2個~依個送拔拔,結果兒子說~只能先畫一個<因為手會酸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