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前往吳哥窟.是心裡期待已久的...
也許是一趟神秘的古國之旅
也許會遇到對味的旅伴
也許會有其他觀念的體驗...
總之.在4月19號的清晨.終於準備要出發了
這天清晨.1.2點了.我還在弄行李
原以為去熱的國家.行李其實可以很簡單輕鬆
不過真的整理起來.要注意的還真不少
尤其柬埔寨是比較落後貧窮的國家.所以我還特地準備了一些腸胃藥、感冒藥、...等
再來衣服的部份,聽說那裡超熱,一天大概都要換到2套以上的衣服,
所以雖然大部分帶的都是T恤,卻感覺好像要開服裝秀一樣.什麼顏色都有..哈哈
再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把衣服色系搭配比較有整體的感覺
所以我和老公的衣服.要不就是同款T恤要不就要是同色系,就連褲子顏色也差不多.很龜吧.哈哈
因為這樣才有整理感嘛,合照起來也比較好看.哈哈~




我這次買了200元約一百多支的鉛筆去那邊要發給那邊的小朋友.聽說她們可以拿文具去跟商家換東西,
也多帶了一雙布鞋.可以換著穿,還帶了美樂家的活力棒,增強體能消耗熱量(<--如意算盤是看可不可以變瘦一點.哈)




免洗褲、防曬、蘆薈凝膠、茶樹凝膠、腸胃藥、感冒藥、太陽眼鏡、相機.充電器、配對好的衣服.....
終於在這出發的凌晨.整理好了~
預約了機場接送車是5點鐘,心中開始捨不得熟睡中的誠誠和翊
不忍心把他們吵醒說掰掰,只能在耳邊輕輕說.再偷親一下~
4點半婆婆就會上來陪他們睡.真的很謝謝婆這麼的大力幫忙.我們很不意思.本來想說把孩子抱下去就好
可是婆說他都嘛4點多就起床.就讓孩子睡.他上來陪孩子....好感激又感動又很不好意思
謝謝婆總是這麼照顧我們一家子....

帶著期待又不捨的心情...我們即將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