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唯安昨天一身勁裝,卡哇伊~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向愛咖啡色,覺得很有質感ㄋ
所以老公和我、誠和翊,有一些衣服都走這個色系
秋天穿這個色系,超有FU

昨天,這3個可愛的小孩,不約而同都換秋裝囉
也不約而同都穿了咖啡色系ㄋ~
相親相愛的兄姊弟3人組~

PS.番外話:
早上起床,翊笑甜甜,跑來跟我說~麻麻我睡好久睡好飽喔
我說,真的ㄚ,看到你笑甜甜真好
翊說,因為我這件衣服很舒服很好穿,所以我睡很久

我心想:是喔,要不是你偏愛LATIV的心理作用,要不就又再次證明LATIV真的能擄獲大人和小孩的心,真的舒服~
上星期帶誠和翊去BABYBOSS玩,也發現有一個小朋友穿了跟誠誠這件恐龍T一模一樣的ㄋ~
LATIV果然是舒適好穿的國民服飾呀~就算是撞衫也撞的很開心,因為~真的好穿~
因為舒服,所以可以兩穿,內穿-穿著睡覺很舒服、外穿-穿去上學搭配牛仔褲很特別有形


誠自己挑是買最左邊的恐龍T,翊自己挑是買最右邊的小鴨T,真有默契,都是咖啡色
我本來以為翊會挑粉紅色之類的說~跌破我的眼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