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今天,下雨了...心情不悶,卻有一點快感...

還學不會一天用一張來表達自己的心情,那就來個一打吧~
不管是用一張還是一打,我想,能夠好好記錄那片刻,就值得...
今天下起了了大雨,
我撐著傘帶著誠上學...
老公開車載著我上班...



>>送孩子上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們一起發現地上的"洪流",儘管鞋子會濕掉...


>>我想,你也很開心跟媽媽共撐一把傘吧!


>>儘管天空是灰色的,但傘下的我,心情是彩色的...


>>目標就是要你勇往直前...


>>人生有許多的交叉線,也許猶豫不決,但是最終都會引領回到希望的終點。


>>滿滿的幸福


>>下雨天,很幸福,因為我在你的車上...因為我有你滿滿的呵護...


>>雨滴稍縱即逝,我只想抓住這瞬間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