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路,今天的雲層很厚,說是會下大雨,而我卻撇見那美麗的晨光  2009.06.03

KHC有個365天,每天用相機或手機紀錄一張自己的心情照片的活動
這個活動很好,能讓自己停下腳步.去留意身旁的東西
也許是每天上班必經的路.也能發現漂亮的小花
也許是每天都在用的鍵盤,你會發現常案的那幾個按鍵,上面的字早就模糊
也許是每天都相處的親人,你才發現,原來他這麼體貼你

KHC是專業攝影師,很愛他的影像
很有質感和深度...
他用專業的影像,表達了每一天的故事
很精采.....

我不是專業的,我也許也沒每天拍
但我喜歡365這個構想
很符合我現在想要珍惜每一天的心境
也藉由隨手的拍攝
讓自己的心情有出口,不管快樂、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