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衣服的美女士是我同學,我們很要好,藍色衣服的美女是他妹妹,我們一起當了2年的室友。

大年初四,妹要上班,因為百貨公司過年最熱鬧,他不得不回去漢神巨蛋上班
很難得的,我說服了爸媽開車到高雄,去給妹一個驚喜,順便晃晃~
我還約了五專的好同學、好室友~大家一起在高雄相見歡吧~~


-->媽媽特別準備了親手煮的好料要給妹妹補一捕~~我們一行人來高雄玩耍囉~


-->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唷,各各都很有型~


-->我們第一次逛漢神巨蛋~~


-->小朋友很開心~


-->可愛的樓管妹~~被我們嚇到了吧,聽說回辦公室哭很久,哭到主管說...好啦..你休假啦,去陪你的家人,主管人真的很好。


-->第一次看到妹穿制服,還是一副很社會新鮮人的感覺。菜~~哈哈


-->到兒童館玩的很開心~


-->變形金剛~帥

-->我喜歡紅色的這一隻~



-->剛是這個投影足球,就讓小朋友們玩到HIGH到不行~



-->爸媽也很開心~


-->妹請我們吃百貨公司裡的餐廳~



-->終於被你請到了~~~破費了ㄋㄟ~



-->吃飯的時候剛好有飛倫海來~引起騷動~


-->跟爸媽照一張


-->幫媽媽拍沙龍照~呵呵~


-->門口耍寶~


-->終於來過漢神了~唸了好久說~



-->漢神巨蛋的LOGO,五朵花



-->接下來,妹帶我們坐捷運去亂晃,中央公園那一站,做的很漂亮ㄋ~~~

這就是我們的年初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