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我們很多人圍聚在公婆家吃年夜飯
菜多到分素食桌和葷食桌
小嬸從基隆娘家帶來新鮮的大蝦、賣相很好的大白鯧、我愛吃的烏魚子、干貝魯白菜、燉雞。
公婆也煮了許多好吃的菜,我開了一瓶在公司訂的德國白酒,才8.5%,口感香甜,是適合女生喝的酒

小朋友穿上小嬸送的中國服,一整個討喜可愛~好看好看~
誠誠用它的中國帽收紅包、妹妹用她的斜背中國包收紅包
妹妹對錢很重視,收到她的包包裡的紅包,誰都不能叫她再拿出來~
話說小叔給他們紅包之後,兩個小孩開心著在旁邊唱歌跳舞,擺臀扭腰~跳的很盡興
我和小嬸鼓吹小叔加碼塞紅包,當場好像來到了鋼管秀的場子
小叔就再各塞給他們幾百塊~兩個小鬼很樂ㄟ
後來我想說這樣很不意思~所以我就提議換小叔跳舞,誠和翊若滿意,就在叔叔的屁股~~~~~後面的牛仔褲口袋塞錢
小叔也是努力跳,大方的誠誠馬上塞錢,妹妹則是表情凝重,我門問他怎麼了ㄚ?他想了一會ㄦ,很憂心的大聲說:可是~~我不想給叔叔錢啦,因為~~因為~~這樣我會不夠錢買糖果和玩具啦~~~。當場笑翻我們~~因為她的表情很憂慮~哈哈哈

今年的除夕夜,我們打算帶著孩子守歲
以往都會照著平常的時間睡,不過今年想讓他們HIGH翻天的玩到12點
這個晚上,我們在家唱歌、吃東西、玩煙火、玩電動、看納尼亞傳奇看到1點多
還有還有,除夕晚上7-11有活動,就是在晚上7點11分到7-11敲鐘,就請你喝免費咖啡唷,限量50杯,有CITY COFFEE的門市你可以享用CTIY COFFEE,如果沒有的,就提供7-11自有品牌的咖啡,很可惜的,我家這附近的7-11都沒有CITY COFFEE~@@

我們8點多才想到要去,最主要是想讓小朋友開心,大人又有免費咖啡喝,又可以消磨時間~
不過我們很聰明,先上網查了我家附近的7-11門市電話,一一先打去問50杯被領完了沒?我才不想一家子冒著寒風騎著小白到7-11門口才被告知領完了~那就感覺很機車了~~
很幸運的,雖然問的前1.2間都說被領完了,但問到第3間7-11,說還剩很多,這家不遠,就在星光大道那棟大樓樓下,我們馬上就跑去逛嚕。
順便讓小朋友自己挑一個自己喜歡的新年禮物玩具,用自己的壓歲錢,自己學會付錢,我們一家人共敲了4次鐘,領了4杯咖啡~雖然蠻好喝的,可是我還是想喝CITY COFFE啦~~~~



-->除夕夜吃飯前要先拜拜



-->請祖先和神明保佑誠和翊健康平安



-->一整個豐盛的年夜飯



-->開始玩牌~


-->燒金(台語),旺盛的火,祈求一整年家運昌隆



-->誠和翊的拜年~可愛的咧~



-->誠誠長大很多ㄋ~


-->妹妹穿上這中國服~很可愛說~


-->過新年、放煙火、開開心心吃果果~


-->餘興節目,唱起歌來~



-->想起7-11的除夕夜活動



-->就是這個鐘,敲了就有咖啡喝唷~^^



-->誠誠先敲幸福第一鐘



-->妹妹再敲幸福第二鐘



-->拔拔也來敲幸福鐘


---->我當然也要敲幸福鐘,還跟店員合照,只是,這位可愛的店家~你穿短袖的~不冷ㄇ??


-->得到了4杯咖啡~~可是我最想要喝的還是CITY COFFEE啦~~~~~





---->誠選了一把劍、翊選了YOYO彈珠台當各自的新年禮物~結帳囉

這就是我們的台北除夕夜~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