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看到美食節目介紹牛排如何如何好吃
翊忽然轉頭一問
麻麻~我死掉也會被吃嗎?
我驚訝的一下:蛤?

像電視那樣阿,牛死掉了會被人吃
那我死掉了會被人吃嗎?

我其實不知道怎麼回答說
我說不會不會,人不會吃人啦

不過,我覺得這小妮子有同理心,很不錯
之後可能有慧根跟她爸一樣~吃素~ 呵

-----------------------------------------------------------------

誠:麻麻~我好想小丸子狗狗喔
翊:我也是
我:等你們再長大一點就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養狗狗,但是對狗狗要負責,不是只是跟他玩,還要照顧他喔
誠:好ㄚ
翊:那會很痛嗎?
我:蛤?
翊:就是宜柔阿姨生小丸子會很痛嗎?
誠大笑
我:人不會生狗狗,狗狗才會生狗狗啦~
翊:喔~所以我不會很痛喔
我大笑:對啦~你要養狗狗,不是自己生,是要去領養~~~~~~
誠:那麻麻,你知道狗狗的媽媽是怎麼來的嬤?
我:蛤?
誠:就是地球上第一隻的狗狗是怎摩來的,才能生小狗?
我(<--慘了,快被問倒了):就是跟人類一樣會有祖先喔~一代一代一直繁衍下來,至於祖先怎摩來的,是上天製造的.......解釋了一些

誠和翊還在一知半解中
我在想,下次帶他們去圖書館來找看看這類的書籍好了
才能回答這些10個偽什麼~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