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梗

拔拔昨天陪翊玩巧虎扮演遊戲組
一路都玩的很好
後來玩到去公園玩
拔拔的角色是巧虎
翊的角色是咪咪

拔拔的巧虎角色問翊的咪咪角色說
今天玩的很開心耶
那我可以親你一下ㄇ
翊回答說:可以ㄚ
拔拔說:可是老師不是說不管是誰,都不行隨便碰對方的身體ㄋㄟ~
翊想了想,沒說話,繼續開心的玩

不過坐在一旁的媽媽我,覺得這樣還是得給一點危機意識啦,
我有暗示老公,玩到最後的時候,在問一下同樣的問題

所以到後來,拔拔又問:可以親你一下ㄇ
翊還是回答:好ㄚ~可以ㄚ
麻麻忍不住了就說:不行ㄋㄟ,不能隨便讓人家親親ㄋㄟ,老師有說阿,別人不能隨便碰你,你也不能隨便碰別人ㄚ~對不對呀?
翊說:喔~對ㄏㄡ
拔拔又開玩笑在問:那可以親你了嗎
翊說:不行ㄟ

呼~安心多了

正當大家又開始玩著手邊的事情(我在做娃娃、誠在摺飛機、拔拔繼續辦巧虎、翊繼續扮咪咪)
拔拔冷不防的來一招跟翊說:那我們不要告訴老師就好了ㄚ
正當我憋住笑的時候
只聽見
翊小聲說:恩~好ㄚ可以ㄚ~~~~~~~

阿~~~殘廿,不管了,我捧腹笑到不行~~~
OS:翊~~這樣不行啦~你爸媽會很擔心你被拐走啦~~~

不過我是覺得,翊應該是因為看到對象是巧虎或拔拔的關係,才會有這麼乾脆的回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