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在敎誠和翊怎麼玩撿紅點.訓練小朋配對和加法能力...很棒ㄟ


回到娘家...
總是可以很悠閒...
作什麼事情都很自在
因為.小孩們都跑去黏阿公阿媽了
阿公阿媽也很樂在其中
所以.我可以去散步、完整的看完一齣偶像劇、玩相機、聊天、去變個髮型.....都很OK哩

這一天玩起隨身機的"白板"功能.這些照片都適用這個功能照的....我愛上了這個功能ㄟ
在爸媽的小花園.照了許多很愛的照片~盡情享受拍照的樂趣....太棒了....




-->白板功能照起來.在人物的刻劃上.有很明顯的對比.也有著一些情感的傳遞



-->黑的很黑.白的很白...對比很強烈...老公悠閒的看球賽中....



-->古早味的蒸土豆....對我來說..很有感情


-->爸媽的小花園.種著很多稀奇古怪的漂亮植物.狂拍中......


-->有點像扁柏的植物.拍起來.圓圓的.好可愛ㄋ



-->星星般的樹葉


-->花朵....我都叫不出名字....哈哈...才疏學淺



-->可愛的小小花


-->小小花


-->很愛這張表現出的葉子質感...



-->含苞的花朵



-->我家的大門^___________^



-->這個是黑板功能~.....讓我驚艷有不同的美



-->忍不住多按一張.隨便按.植物的姿態都險的很有藝術氣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