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誠誠7歲生日,
前一陣子,有一天.騎機車戴著誠和翊兜風
經過附近的麥當勞,剛好看到麥當勞的小廣場在辦活動
有大哥哥帶著幾個小朋友在作活動,應該是生日派對吧
誠和翊很感興趣,我們在旁邊看了一會ㄦ
歡樂的氣氛..把我們也感染的狠開心ㄋ

那次之後,我就有再想,不如,今年誠和翊的生日也來麥當勞辦個生日小派對吧(<--心裡想著:如果不是很貴的話)
誠生日的前兩天,我先上網去麥當勞網站查詢關於生日派對的資訊,
後來
我打電話去麥當勞問辦生日派對的細節和費用.
原本我以為很貴,想說如果超乎預算,就作罷。
一問之下,其實很OKㄟ,他分為下面4種方案:

方案A:氣球派對 布置費用$250
小壽星90元、小貴賓每位30元
額外點餐,再自付金額

方案B:可愛餐盤派對 布置費用$250
小壽星90元、小貴賓每位30元
額外點餐,再自付金額

方案C:氣球+可愛餐盤派對 布置費用$500
小壽星90元、小貴賓每位30元
額外點餐,再自付金額

方案D:簡單派對 布置費用$0
小壽星90元、小貴賓每位30元
<必須>額外點餐,再自付金額

我選擇D方案,因為我覺得比較實用,把布置的金額拿來買餐,吃吃喝喝,比較實際,況且一進入麥當勞,小朋友都已經很開心了,有沒有佈置,對他們來說,其實是其次了。

由於白天已經讓誠誠拿蛋糕去班上同學吃,所以晚上的小派對,我們只很簡單的邀請了盈盈一家人來跟我們同歡樂。盈盈的爸爸是我老公從小的鄰居+玩伴,一起玩大的朋友。而盈盈比誠大一歲,很照顧誠誠,盈盈的弟弟暄暄比我家的翊也大一年,4個小朋友每次聚在一起,都是玩翻天。所以16號晚上的小派對,很簡單,只有2家人,4大人+4小孩。

以4大人+4小孩的費用來算,小孩一人點一份兒童餐+壽星90元+每位小貴賓30元,加一加,整個派對的費用約500-600元,等於一個蛋糕的錢,還有麥當勞的大哥哥免費來帶活動1個小時,很是划算。

所以我就決定定囉,跟我接洽的麥當勞服務人也是帶活動的人員-->甘蔗哥哥,在電話中很親切很細心的說明細節,也跟我說,這是他第一次帶活動很緊張,我笑笑的跟他說,不會啦,其實小朋友喜歡親切的人,至於會不會帶活動,大家開心就好。

16號晚上,預約7點半的生日派對,我下班回到家6點多,挖腮~誠和翊今天動作超快,很乖的已經吃完飯了.翊剩一點點而已,太厲害了,以往都要我三催四請.一頓飯吃到8點還在吃,那天餵了要去麥當勞,還真乖ㄟ,哈哈。

下雨天,撐著傘散步到了麥當勞,看到親切的甘蔗哥哥,看到即使我們選擇的是方案D簡單派對,但是麥當勞還是有小小的幫我們佈置ㄟ,真感動。
過不久盈盈他們也到囉,大家又相見歡,第一件事情就是由甘蔗哥哥領隊帶大家去洗洗手,最近腸病毒太多了,連遊戲區都封了起來,常洗手保持衛生。

我先去架腳架,想說用相機錄一下今天的活動,整場下來,甘蔗哥哥帶了4個活動,不過我一個漏錄了,真是可惜。

活動一:盒子疊疊樂,一個一個往上疊,撐住3秒那一隊就算贏。
活動二:站報紙,四人一組,站在報紙上,兩隊猜拳,輸的那一邊要折一些報紙.
活動三:麥當勞裡有什麼.有的拍兩下.沒的拍一下.(<--這個活動.盈盈的拔拔輸了.被罰用屁股寫名字..全場高潮)
活動四:手手放哪裡
活動完畢,麥當勞還準備禮物給壽星和貴賓,整場下來,真的是小孩開心.大人歡樂


有了孩子的生活,總是被很多感動包圍著
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孩子握著你的大手.孩子的第一科牙.孩子叫你媽媽....
也許過程還是有許多該面對的許多事情
該面對的躲不掉.面對了..也會發現那沒什麼大不了...
牽著孩子手.就用有那種勇氣.勇敢的走過每一階段...

這晚
在麥當勞幫誠半小派對...雖然只有4大人4小孩..卻很開心
看到誠誠許願的時候..眼眶紅紅...讓我很感動.....他總是這麼感性
拍了一些照片.也錄了活動的過程.....
實歲6歲的誠....陪我們走過6年頭....
6..帶給我們的...是任何東西都比不上的感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